close

天哪!!
我...
我...
我又做了那個很累的夢!!

明明我也只有高職時才坐校車!!
明明我畢業也N年了!!

但是
為什麼??
為什麼??

我還是常常夢到
我在家裡
心情很緊張
不斷地想著:完了,快遲到了,快坐不到校車了!!
(( 儘管如此,我就是沒辦法馬上出家門??!! ))

後來好不容易
走出家門後................
不論我如何如何使盡吃奶的力量趕去........
結果都是 校車跑了!!

類似這樣的夢境
偶爾就會出現上演著............

會做這種夢
是不是代表
我當時應該是因為某件事,感到壓力很大!!
情緒緊張!!
就算想解決也沒法解決的那種無力感!!
然後反映在我的潛意識中
所以才會做這種 "精神很緊張" 的夢呢??!!
或許、可能吧~~~~~~~~~~~
(( 路人os:都讓你說了,我要說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