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說說
我小時侯發生的一件糗事!!
(( 奇怪咧?? 為什麼我老愛把糗事到處嚷嚷咧??!! ))

話說我小時侯
好像是在 小4還是 小幾??!!
有次 全家跟 阿媽、阿姨們 一起出遊~~
在某個類似遊樂園的地方~~
(( 太久了!! 很多事情都記不清楚了~~  ))

記得裡頭有個山洞裡面都是各種類的
(( 就叫它 蛇洞 好了!! ))

本來一開始我是很不想進去的
但是........
大家都想進去看看瞧瞧
而且,每個人都說:蛇是被關起來了,又咬不到你你你~~~~~~
所以.......
我就硬著頭皮,跟大家進去!!
(( 一方面也是因為瓜仔不准我一個人在外面等啦啦啦!! ))

然後........
 有件很奇妙的事情發生了!!

在看第一個洞的時侯
小菁:哎喲~~ 好可怕哦!!
邊說邊抓著 老爹的手臂~~
(( 爸爸果然是女兒最佳的避風港啊~~ ))

帶著驚恐的心
我總算是把蛇洞走完了!!
(( 彌陀佛!! 終於是走完了~~ ))

一邊挽著老爹的手臂
一邊搜尋著大家的位置

就在此時!!!
就在此時!!!
就在此時!!!
就在此時!!!
就在此時!!!


在出口的右側
我看到所有的人都站在那以及咱家老爹也在那!!
嗯~~ 很好~~   什麼!!
老爹也在那!!
老爹也在那!!
老爹也在那!!
老爹也在那!!
老爹也在那!! 

那.......... 我手挽著的是誰??
我手挽著的是誰??
我手挽著的是誰??
我手挽著的是誰??
我手挽著的是誰??
我手挽著的是誰??

此時鼓起勇氣
往上一看~~~~~~~~~~~~~~~
他真的不是我爸爸耶!!
真的不是我爸爸耶!!
不是我爸爸耶!!

趕緊放了手
走向 右側 那群正等待著我的家人!!
而 那位爸爸 則是 走向左側 在等待他的家人!!

後來瓜問我:你為什麼要去牽別人家的爸爸??!!
我:我以為他是老爹啊~~

相信那位爸爸
此時一定也被他老婆問:你為什麼要去牽別人家的女兒??!!
假爸爸:我以為他是我女兒啊~~

<< 假爸爸我真的對不起你啦!! >>

不過~~
到底從什麼時侯開始
我就牽錯爸爸
對我來說
真的是一個難解的習題啊啊啊~~~
 


老爹你就承認吧!!
你會瞬間移動,對不對!!
(( 我寧願相信:老爹真的會瞬間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