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續看了幾部電影
因為
沒啥心得好寫的緣故
((我真的失去靈感了~~))
才遲遲不敢po出來
但又想跟大家分享
還請大家暫時忽略我沒心得吧~~

蜘蛛人 & 神鬼奇航
都是第三集
我個人是只有看過神1、神2啦
so
在還沒看蜘蛛人3 前
我曾以為我會看不懂
沒想到
蜘3並沒有 神3
這麼...連貫上一集的劇情
((是這樣形容的嗎??))

就是...
我個人建議
沒看過神1、神2的人
最好事先去惡補一下
免得會看不太懂喲~~

先來說說
蜘3的感想好了

我覺得
蜘蛛人在第三集中
似乎變的蠻好大喜功的
看著所有市民
那麼地愛戴他、擁護他
就讓我感覺
他不是單純的像以前一樣為救人而救人
而是為表演而救人~~
((瓜瓜就在一旁狂罵他~~))

甚至於
為了討好市民

忽略了女友瑪麗珍的種種感受...

結果也被
伺機而動的外星異客入侵他的心靈
成為一隻黑蜘蛛

我想
導演想表達的是
在每個人的身體裡
存有亦正亦邪的因素
我們要如何
控制體內
那份不安份的壞因子
皆視我們的意識或是選擇
((啊~~ 不會形容啦~~))

也幸好
蜘蛛人用他的意志力
克服他體內那個壞蜘蛛份子
要不然的話
怎麼會有「邪不勝正」
這句話呢??

這...更令我期待
蜘蛛人4
的劇情走向了...

-------------------------------------

神奇鬼航3
終於上映了~~

自從
上次看了
《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後
我被
咱家瓜瓜
唸了幾天
說什麼我為什麼要放沒有完的電影給她看咧??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這次終於等到
第三集
上映
我們這些忠實影迷
終於可以
把來龍去脈給搞清楚了~~
什麼
鬼盜船長傑克見不得人的過去...
強尼戴普、奧蘭多布魯與凱拉奈莉的三角習題...
...........
一切一切
都會在第三集交待...

我個人
覺得這部電影
比前二集更搞笑...

最後
長達四十分鐘的終極海上漩渦大戰
也打的令人讚嘆不已...
((一切皆是好萊塢的特效嘛~~))

如果要去看的人
別忘了
謝幕完後
還有令人驚喜的ending伏筆喲~~
錯過就太可惜了...

看完後只有一個想法~~
海盜們~~帥啊...

** 發哥的鯰魚造型... 真令人不敢恭維啊~~ ** 


本文被欣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