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於 晚上就要吃母親節大餐的我們
在瓜瓜叮嚀之下
中餐 決定在 SOGO 稍事填飽肚仔!!

經過 我前一晚仔細地比較過新竹兩大百貨公司 -- 大遠百 及 sogo 後
(( 其實是 凌晨... 哈哈... ))
我個人覺得 sogo 的店比較吸引我!!

原本 這家並不在我的考慮之內的!!
因為 之前曾吃過 中壢的蛋蛋屋
(( 被小雁嫌到 流 ㄋㄨㄚ ))
(( 我個人是覺得 湯汁收太乾了;又很大一個;害我吃的很辛苦... ))
對它的fu 沒有很好!!
再加上 我個人覺得 小雁 "應該" 是絕不會再進去吃的~~
所以................

不料~~
小雁居然說要吃 蛋蛋屋 看看
(( 我個人還是喜歡叫他 雞雞屋... ))
(( 明明就是一隻 白色的雞雞 呀~~ ))

結果...........
哇~~ 一進去後
果然令我們大開眼界啊~~

菜單完全改變了!!
嗯嗯~~ 果然不能只吃一家就馬上下結論的!!
更何況 上次吃的時侯並沒有覺得 "難吃"~~

不知是肚仔太餓的原因
還是 我本身就是大食怪的原因使然~~
我 點的 酥炸豬排丼飯 一上桌後


我以這輩子不曾有過的速度
外加 餓神 上身的 姿態~~
沒多久 這 丼飯 就被我解決光光了!!

<< 哇~~ 真的很好吃啊啊啊~~ >>

事先幫小雁點餐的時侯
工作人員就說 漢堡排 會比較晚上
問我 可以嗎??
我:嗯~~
(( os:反正又不是我要吃的~~ 口合口合... ))
結果
等到我的 丼飯都吃完後~~
小雁的 牛肉醬汁漢堡排 才上桌

(( 相信我,這絕對不是我吃的太快!! ))
幸好 還蠻不錯吃的~~
要不然 那小雁可是會 發飆的~~~~~~~~~~~

有機會再去試試別的餐點好了!!
(( os:可是,我又還蠻想再吃一次 丼飯的耶~~ 這... 怎麼辦呢?? ))

引申閱讀:
雞雞屋 官網 (( 就是 蛋蛋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