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我知道我笨!! 所以我下巴縫了三針!! >>

時間:今日中午 12點 32分
苦主:下巴

話說今天,我同事請假
故本人需整天呆在外頭拋頭露面 -- 做收銀工作...

就在上午快結束時...
因為 小芳 有些疑問
所以 我在辦公室跟他討論事情!!
此時,在監視器看到有客人欲結帳
急性子的我... 馬上飛奔出去...
不料...
說時遲;那時快,就在此時...
我的衣服 被 勾住了!!
所以,我整個人...................
...................正面 跟地面做親密接觸...

後來,我爬了起來~~
拍拍身上的灰塵後,還是盡責地去幫客人結帳...
突然與客人的眼神接觸
感覺他的神情不太對勁
此時下意識地摸我的下巴!!
沒錯!! 我的下巴 ""流血"" 了!!!!!!!!!!!
(( 衣服 破洞;領子染血... ))
然後 我就 拿衛生紙壓住傷口 往醫務所走去~~

不料~~ 醫官說 傷口蠻深的~ 要縫................
(( 媽呀~~ 這輩子還沒縫過啊啊啊... ))
並且問我要去外面縫還是在這裡縫!!
我:我沒帶 健保卡
(( 現在想想,搞不好醫官問的是... 你是想在看診間縫還是外面縫??!! ))
(( ↑看來... 人笨不是沒有理由的啦!! ))
於是乎;熱心又善良的醫官 親自為我 操刀!!
(( 先打二針麻醉;再縫 三針... ))
(( 實在是太謝謝你囉~~ ))

目前就盡量讓傷口 不碰到水!!
一天吃四次藥 ((抗生素)) 避免 傷口 發炎!!

縫完傷口後...
醫官:你最近半年有打過破傷風嗎嗎嗎???
小菁:沒有~~~~~~~~~~
(( 這是啥意思??? ))

為了安全起見
於是乎
剛縫完針的我
又被打了 這輩子感覺最痛的一針 -- 破傷風 !!
(( 是太久沒被打針了,所以才感覺很痛嗎??!! ))

從明天起...
每天需去 醫務所 擦藥!!
五天後要去拆線!!

所以...........
我的好友們
以後
如果感覺我變醜了,可不要嫌棄我吶!!
(( 眾人os:你有漂亮過嗎?? ))


目前情況...
1. 還是能 說話...
2. 吃飯會慢一點!!
(( 張嘴範圍有限啊~~ ))
(( 要不是為了要吃藥!! 我可能頂多吃個一兩口吧~~ ))

請不要為我擔心;我沒事的啦!!
(( 眾人:誰會擔心你呀!! ))


<< 好啦!! 我知道我笨!! 所以我下巴縫了三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