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好久沒吃滷味了.....

滷味、滷味、滷味.....
雖然 很多地方都有賣滷味
但是...
我個人覺得 滷味 好不好吃
跟 ""滷汁"" 有極大的關係!!

我個人最最最愛的 滷味攤 就是 桃客斜對面的!!
那個 小小的 滷味攤
常常都排好多人!!
為了 美食~~
我等...........

回想起
以前吃這個攤子的時侯
好像都是 補習完下課後
臨時 肚肚餓
就會想去那個攤子買!!
而 老闆娘 總是很親切地招待     客人!!

但是...
很可惜的是~~
去年時
我跟小雁準備回家前
我:我想吃滷味耶~~
小雁:那就去你每次買的那家...
結果....................
不知道 跑去那了??!!
鳴鳴鳴.............................

一個 裝滿著我學生時代回憶 的好味道
就這樣~~
活生生、血淋淋地給它不見了!!

 鳴鳴鳴...........

--------------------------------------

火車站圓環 附近的 滷味攤
滷汁 還算 ok ~~
價錢 很便宜!!
基於 價錢方面及沒有更好的選擇!!
這個攤子逐漸取代原來的滷味攤~~
不料~~
可能是太便宜的緣故吧~~
沒幾個月
就這樣突然給我 人間蒸發消失不見了!!

--------------------------------------

我也曾 吃過
中原夜市裡的滷味攤 
價錢便宜,但 滷汁 個人覺得還好!!

新竹客運 & 一心蔥油餅 附近
比 中原 稍貴
(( 還是有 便宜的食材!! ))
但 滷汁 不是我的菜啊~~

看來..........
滷味這條路!!
我還是得繼續去發掘啊啊啊~~

好吃又不太貴的滷味在那裡??? 
好吃又不太貴的滷味在那裡???
好吃又不太貴的滷味在那裡???
好吃又不太貴的滷味在那裡???
好吃又不太貴的滷味在那裡???

好吃又不太貴的滷味在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