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新竹
好久不見的壓馬路之旅
就在上星期六
我 & 小雁 舊地重遊 一番!!

原本想在 sogo 樓上
(( 忘了是 12 還 13 F 了!! ))
吃個 咖哩餐 or .........
甚至是 肯x基 也行~~
不料
人算不如天算
sogo 有大半都在裝修.....
所以
僅存的店家也沒幾家!!
三合院粵式茶樓(( 沒打算吃這東東!! ))
瓦城泰式料理(( 好想進去吃;但 小雁一直在旁說「好貴好貴.....」且只有二人吃,實在也是不划算啦!! - _ -" ))
摩斯漢堡(( 唉~~ 就連肯x基都沒指望了!! ))

就在這個時侯
我們看到了~~ 「知豬人」
感覺 好像是走 日系風...
看了 外面展示的 樣品食物後
我們決定用自己的味蕾來試味..........

小雁點了
「 大麥豬排(里肌)130g 」
(( 印象中點餐... ))

結果
送來後 我發現
這個豬排還真是~~ 與~~ 眾~~ 不~~ 同~~ 啊~~~~~~~~~~~~

之前只吃過~~
豬排炸的太乾 or 用的 豬排粉不對 所以不好吃!!
但是
這豬排也未免太肥了吧!!
一向不愛吃 ""肥"" 豬肉的小雁
碰上 肥豬排!!
人客啊~~
評評理吧!!
你說,小雁還會想吃嗎??
不會嘛~~~~~~~~~~~~~

所以,小雁完全是靠我餐點裡的 湯汁 外加 蛋 及 一塊 漢堡肉
才能吃光光的!!

我點的是
「 元氣漢堡排鍋 」
(( 印象中點餐,漢堡排是確定的... ))

原本我覺得 湯汁 有點小油!!
(( 因為我最近對"油"有點敏感~~ ))
但先吃了,小雁的肥肉之後
我發現
我在意的油也就不算什麼了!!

我想~~ 這家店應該是被我跟小雁打XX了.......

如果想吃這類食物的話!!
我個人比較推薦「福勝亭」...
因為 福 比較便宜又好吃!!
同樣 飯、高麗菜絲 都可免費續加
當然是選 便宜又好吃的啦!!

當然 如果
有人有吃過 知豬人
其他好吃的餐點,推薦我的話..........
我還是會考慮再去試試的!!


引申閱讀
知豬人 品嚐甲 (附照片)
知豬人 品嚐乙 (附照片)
福勝亭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