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
看了二部電影
「 2005 撒哈拉」
「戀愛沒有假期」

會看
撒哈拉
這部電影
也是
因為
一位志同道合的朋友
推薦我看的

嗯~~
果然沒錯

這部電影的確不錯看喲~~

不過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
男主角送女主角
一種名叫「天使之翼」的白色貝殼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這種貝殼厚??))

最特別的是
這個貝殼在海底會發亮
((我想在黑暗中應該也會發亮才是!!))

哇~~ 多特別呀
((真想把它放在我房間裡...)

但電影裡
很有創意的是:
兩個主角
竟然可以
把一架放在沙漠中失事很久的飛機
拼湊成了一艘沙漠帆船!

飛機變作帆船
這個點子還真有創意呀
((只不過,我看只有像馬蓋先這樣的天才,才能辦到的吧~~))


這部片
最主要是
告訴我們核污染的嚴重性
千萬不要忽視任何污染...
((可能會導致人類世界的滅亡...))

所以
重視環境、工業污染
是我們人類對地球
最重要的責任~~

「愛它就不要傷害它!!」


撒哈拉劇情簡介:
魅力超凡、機智多謀的冒險家德克彼特(馬修麥康納 飾)
是美國國家水底暨海洋機構的調查員
他在埃及尼羅河一帶進行尋寶任務時
拯救了差點被暗殺的伊娃蘿雅絲(潘妮洛普克魯茲 飾)。
優雅迷人的她是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的科學家
奉命率領研究團隊調查一種恐怖傳染病的起因
此病已在北非迅速蔓延
造成數千名感染者陷入瘋狂、最後死亡。

他們發現傳染病的肆虐,係因環境遭到空前廣泛的污染
污染源指向西非獨裁者的核廢料工廠。
再不阻止這場浩劫,全球的海洋生物都將滅絕。

身處重重危機的他們,必須打贏這場戰爭,因為這個世界輸不起。



戀愛沒有假期相關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