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超口惜的... 

大家都說
淡水的夕陽蠻不錯看的

我始終看不到淡水的夕陽

不是下雨!!
就是到的時機不對!!

唉~~
難道說
想好好地
欣賞個夕陽
有那麼難嗎??

今天
是第一次
在下雨的夜晚到淡水

沒有人潮的淡水
感覺超寂靜的
((寂靜到嚇人...))

沒有人潮的淡水
感覺就不像淡水了

不過
其實我
還蠻享受這種沒有人的感覺的

很難得
到觀光景點居然沒有人潮的
感覺
淡水
似乎是為我而開
是我一人專屬的

這種有$人才有的權利
居然我也可以享受到

雖然以前搭公車時
也曾出現過
車上只有我一人的情形啦
((當時也感覺公車司機好像是我家專屬的司機一樣~~ 嘻...))

感覺就是沒有這次高興
       嘻...
開始思索下一個要包起來的觀光景點了... 


開始感覺我這篇網誌超空洞、超無趣的
那來說說
今天一起出遊的對手好了...


今天小菁我
真的碰到了一個高手
這才發現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你話多還有人比你話更多...
的道理了

也是
第一次
發現
我真的超愛在別人說話時打叉的
((小芳:你終於知道囉~~))
((小菁:可是...我有問題就想問呀~~))
((小芳:但,我還是覺得你是在找碴...))
((小菁:好啦~~ 我會盡量克制我自己的啦~~))


在此跟高手說聲sorry囉~~
((如果我有影響到你說話的話...))


不過
如果
我們下次再見面的話
你一定要陪我玩說日本話、台語、英語的遊戲哦~~
來~~打勾勾
耶...說好了~~

還有
你答應下次讓我開車的
別忘了
我們的勾勾之約~~

好啦~~
我知道你在搖頭了
開車這件事就算了~~



**為什麼?? 不相信我開車的技術咧?? **
((雖然我自己也不相信我自己啦... 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