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愈來愈有偷懶傾向的我~~
再加上...
本人我... 沒啥心得好寫.....
所以...

<<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

一個大提琴手 為了生活
誤打誤撞進入 HK 做了 禮儀師
(( 清洗大體、化妝、入殮,為往生者送行... ))

最近 因為不景氣的緣故
所以 禮儀師 這行業 突然炙手可熱了起來~~
原因無他:薪水可觀啊~~~~~

但 這部電影 完完全全改觀了
大家近日來對禮儀師的看法!!

在裡頭一次又一次的任務中
我們看到的是...
禮儀師 對往生者此生最後的服務(也是最好的)
好讓他們走上 「來生旅途」........
這對禮儀師來說
不只是一份工作
而是讓
往生者得到尊嚴(以最完美的面容離開人間)
親人得到安慰(看到親人如此溫柔且受尊重的對待)

導演
一邊安排 大悟(本木雅弘飾演)與社長
如何幫往生者入殮
一邊播放著 大提琴的配樂
每個場景都安排的既莊嚴又感人...
哎呀~ 我不會形容啦!!
反正...
從開始到最後的每一幕
我都有被感動到!!
眼睛一直都是 霧濛濛的... T_T

看完這部電影後~~
我只想說:
人生在世短短數十年!!
為什麼
非得等到 親朋好友 離開你的時侯
才來後悔自己不懂得珍惜而難過呢??
從現在開始
好好珍惜在你身邊的每一個人吧~~

** 學會珍惜,才不會錯過!! **


<< 嬌嬌女上司 >>

其實在還沒看這部電影之前
我光看片名就可以猜到劇情!!

應該是說:
露西(芮妮齊薇格 飾)到明尼蘇達州的一個小鎮
剛開始 應該會受眾人排擠
但是 她最後一定會被眾人接受而融入這個小鎮
當然 在這過程之中
一定會安排 她跟某個帥哥 談場戀愛......

是啊~~
老掉牙的劇情
為什麼我還是會看呢??
因為...
我覺得:這部電影應該會有些許不同之處!!
(( 要不然重播舊電影就好了,何必浪費錢拍咧??!! ))

嗯~~ 裡頭還是有些許不同的!!
像是有個地方我就有笑出來~~
(( 難不成是笑點太低了嗎??!! ))
** 戶外如廁 **
男主角找她去打獵,後來想上廁所,結果拉鍊拉不下來...
(( 只能看電影才能了解我在說啥~~ ))

嗯~~ 不知要說什麼了!!
anyway
如果想看 輕鬆又不須動腦的愛情戲!!
以及 不怕老掉牙劇情的人...
dvd 出來時不妨看看吧~~


<< 無家可歸的中學生 >>

如果有天
當我家老爹對我說:『解散!』
從此後無家可歸的話~~
我真不能想像那種日子的到來!!

為了不造成 哥哥、姊姊的負擔
裕 開始了 露宿公園的生活...

每天固定去 自動販賣機 看看,有沒有零錢好撿...
喝自來水止飢;啃紙箱;吃雜草...

我看著 裕的生活
不免覺得自己真是幸福啊~~

現在的人
往往因為一點小小的挫折就鬧自殺...
在你自殺之前
不免想想那些比你生活更困苦的人~~
他們雖然遭受挫折
但仍努力地過生活
他們行,相信你也一定可以!!
加~~ 油~~

(( 路人os:妳真的愈來愈打混了!! 還不如不要寫..... (/ˋˊ)/ ┴─┴ ))


引申閱讀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電影介紹
嬌嬌女上司 電影介紹
無家可歸的中學生 電影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