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刻救援 >>

看完這部電影後
我個人覺得
這部片是既 老阿伯 4.0 之後
又新一部 老阿伯很累 電影...

裡頭的老阿伯都是一樣~~
都一把年紀了
還這麼地勇猛
怎樣都不會死

一個人單槍匹馬、深入虎穴
還是可以保護到他們想保護的人!!
看在 裡頭主角這麼努力拚命的份上~~
我們能不看嗎??!!

這部電影想表達的是.....
(( 同時這也是我家瓜仔常在掛在嘴上說的話... ))

1. 不要相信陌生人

帥一點的陌生人來跟妳說話
妳就飛上了天嗎??!!
小心~~ 歹徒就在你身邊...

2. 不要隨便上陌生人的車子
(( os:這麼說... 計程車司機也算囉~~ ))
(( 瓜仔:嗯~~ 沒錯沒錯!! ))

3. 父母說的話是對的

畢竟他們的人生歷練比你多的多~~

4. 千萬別惹發火的老爹

當老爹發起火來~~
可不是好惹的啦!!

雖然這部電影
個人英雄主義太濃...
但裡頭主要表達的 親情 可是很濃厚的!!
女兒被綁架,退休情報人員父親
拚死拚活也要救回心愛的女兒
而女兒最後也如願盼到父親來救她
相較最近發生的 虐童案...
唉~~............

總歸一句...
阿伯老歸老!!
還是很英勇的啦~~


<< 葉問 >>

<< 我要打十個... >>

看完 葉問 後
每個人一定會對
甄子丹 的拳腳功夫讚不絕口
熊黛林 的美讚嘆不已

裡頭除了有精彩的拳腳功夫外
對白也很精典...
.........
......
嗯~~
去看就對了!!

ps:沒錯~~ 我在偷懶!!
ps2:期待 絕命終結站4
(( 不管不管我一定要看!! ))
(( 尤其是 3D 版的話,更要看看看~~ ))


引申閱讀
即刻救援 電影介紹
葉問 電影介紹
老阿伯 4.0 電影觀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