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起 虐兒事件
其中以 被父親丟入熱鍋的女嬰
最令大家 驚訝~~~~~

老實說...
我最近看著
電視上的 媽媽
在那哭喊著
我真的是一點都不覺得她可憐!!

她女兒會變成這樣
有部份原因是她造成的,不是嗎??!!

我蠻相信
在事發當時
她應該有說:有種你就丟丟看啊~~

如果這是事實的話
那麼...
她哭的多可憐
她哭的多令人不捨
她有多後悔
我都不會同情她...

如果這是事實的話
她為了逃避刑責而說了謊
那麼...
我們還要把她當"人"看嗎??
她所犯的罪
遠比孩子的爸要重多了!!

如果她真的沒有說一些"刺激"孩子的爸的話...
那她也不能 置身事外
一付不是我的錯,全都是 那個狠心的父親的錯!!

想想我們小時侯
爸爸通常都是忙著工作
所以
媽媽就是我們的天...
媽媽就是全世界我們最最最愛的人...
不論發生什麼事
媽媽都會保護我們!!

不料~~
這位媽媽保護不了自己的小孩!!

我好像也沒在她身上看到
「 我居然保護不了自己的小孩... 」
類似這種責怪自己的話!!
(( 如果有人有看到,請告訴我一聲,謝謝!! ))
唉~~ 這難道就是現在的媽媽嗎??!!

在科技不斷地創新、進步之下!!
我們不但變得愈來愈沒有人情味之外!!
面對自己親人更是如此冷漠!!
這是一個什麼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