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15日)
去朱&萍家
探訪口愛的小彤恩

哇~~
沒看過這麼小的baby耶...
((尚未滿月))

害我都不敢去碰她
免得粗手粗腳的我,弄痛她了

就只能在一旁看她
((有點吵鬧地看她))


嘻~~
也不知道
是不是小彤 知道有人來看她了
所以
這個小寶貝的表情超多的
一下笑,一下皺眉,一下...
但還是笑的表情還是最多的...
((看來很有當明星的潛力哦!!))


後來
小彤的爸爸--小朱仔
把口愛的小彤抱給我

剛開始
還怕
小彤會哭
((怕她認媽媽))


結果
小彤
在我懷中共皺了二次的眉...
((小彤os:咦~~這個感覺好像不是我媽媽耶...))


幸好沒哭
要不然
偶就不疼她了~~


口愛的小寶貝
希望妳快樂、幸福、健康的長大

然後
快點學會說話

等我再去看妳時
就可以
聽到



.....................姊姊啦~~


哇哈哈哈
((↑這個傢伙都不害臊的說~~ - _ -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