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前 先去 稅捐處 拿資料~~
不趁這機會吃吃中壢的早餐
怎麼對的起自己呢??!!

本來 我打算 早餐 吃 壽司捲~~
但,看了二家店都在 健行 那!!
( 暫不考慮 火車站前 那家~~ )
後來 估計一下路線
發現,如果從 中壢 → 健行 → 公司
這樣是繞路走~~
所以就放棄了!!

於是乎~~
我開始打量 一路上 的店家
快到 平鎮市公所、平鎮國中 前
我突然發現~~~~~~~
LAGUARDIA 拉亞漢堡
說時遲,那時快!!
這時我的耳邊突然響起!!!!!!!
「 就是它了~~~~~ 進去吧,進去吧~~ 」的聲音...
於是乎
我快速地停好小銀
就這樣給它進去 拉亞漢堡!!

認識我的人都應該知道
面對著 menu 的我
都 會選很久很久很久...........
(( 受害者小雁:就是說咩!!!!!  去 7-11買個飲料,她都挑的很久很久... 說~~~~~  ))
原本打算 吃 貝果類的
但,後來看到 米漢堡 
就決定 吃 它了!!
於是乎 我點了
麥樂雞米漢堡
(( 哈~ 我點餐時,還講 麥雞米漢堡 ,老闆居然都沒有糾正我說~~~~~~~  \ ^ ^ /  苛苛苛...  ))
後來 又發現
有 ""特餐"" 就是 搭配飲料~~
正好 我點的 麥樂雞 是 1號餐
所以我 搭配飲料~~
(( 這個套餐是搭 ""紅茶"" ,省 5元 ,在這經濟不景氣的時侯,能省則省吧~~ ))

心得
興高采烈 地回到公司後.........
拿起我的 米漢堡 一看~~~~~~~~~
「 天哪~~ 感覺有 點小 說~~ 」
(( 人家是大食怪嘛~~ ))
不過~~
吃了後
才發現,其實還 好啦~~
沒有想像中那麼地小!!
至少 吃完後,肚仔感覺是飽的~~~~~~~~~~~~~

麥樂雞
就感覺像 麥香雞 !!
搭配 的 醬 就......... 還... ok 啦~~
因為我本身是喜好原味
所以,對醬的接受度本來就不是頂高的!!
(( 好啦~ 我承認我挑食啦!! 怎樣~~~~~~~ ))

紅茶
就感覺是一般的紅茶味囉~~
不會難喝,也不會超級無敵好喝
但配起 米漢堡 來
就 還不錯!!

在等的時侯
我看了一下 menu
發現 他們好像還有賣 義大利麵 的樣子!!
營業時間好像有到 中午 ..........

因為 能拿的 menu 只有 早餐類...
其它 像 套餐、義大利麵等 都是 用 壓克力版 做的 menu
(( ↑這叫我怎麼拿回來研究咧??!!  ))

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會再去探險的~~~~~~~~~
 (( 看我那天勤勞囉!! )) 
大家就  慢慢等待  拭目以待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