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下午 難得的休假
因為 要去 大潤發 採買
而大潤發裡頭有 二十一世紀 ~~
所以...........
你知道的嘛!!! 

原本是打算
把 平日愛喝的  綠茶蜜


換成 熱的 玉米濃湯
不料~~~
他們 因為冬天來臨
推出 新產品
菇雞菇雞湯
(( os:明明就是 香菇雞湯 ,裝啥可愛!?!? ))


抱著 試喝 及 嚐鮮 的心態
我把飲料換成 菇雞菇雞湯~~~

回家一喝~~
嗯..................
湯不會很油.....
喝久了不會令人感到 膩 的 FU
裡頭的 香菇跟雞肉絲 也蠻多的...

但是.........
對 常喝 雞湯的人來說~~
他會覺得 清淡 了點!!

換個角度想想
嚐鮮價才 25元
(( 原售價 40元 ))
目前搭 套餐
也不用補差價!!
(( 記得有些換掉套餐內容,有時會須要補差價!! ))
對於
想喝 雞湯 卻又不想花太多錢的人來說~~
我覺得這價錢
在 這種速食店來說~~~~~
算是便宜的吧!!

這次還有新發現哦!!
二十一世紀 居然還有出 排餐耶~~
(( 不知要叫什麼名字??!! ))
嗯~~~~~ 就是...
像 雞腿飯套餐 呀~~
義大利麵套餐呀..........
那種~~~
(( 像這種叫什麼?? 主餐嗎??!! 口合口合口合...... ))
好像也是 季節限定的~~
看上面供應時間
好像只提供 午餐~~
可能是想多賺一些上班族 或 家庭煮婦 的錢吧!!
(( 這就叫做 前進上班族 領地嗎??!! ))
(( 有些沒上班的媽媽等小孩下課 or 放假時,有時懶得煮,就會當 "老外"!! ))

但是........
有些人 會怕胖呀!!
吃多了 炸雞、薯條 又會膩呀!!
所以.......
才會出那種 義大利麵套餐 吧??
我猜啦~~~~~~ 

(( 小聲說 ))
那個義大利麵套餐倒是蠻吸引我的說~~

<< 為什麼不點??!! >>
理由很簡單呀~~~~~~~~~~~~~
就是................
人家就是想吃 炸的東西才去買的嘛!! 
我總不能都點吧!!
沒辦法
為了 薯條~~~~~~~~


我只好放棄 義大利麵了~~~~~~~~~

<< 二十一世紀的薯條 最最最最最....... 好吃了!! >>


美食圖 來源:二十一世紀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