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 威利的網誌
這才發現 離家不遠處
有間 80元 快炒店!!
看了看 評價後
就決定 有機會一定要給它試上一試~~~~~~~~~~

原本打算不寫網誌了
但前前後後 共吃了 3次...
(( 瓜仔 吃 4次...... ))
這才發現
不來寫個網誌真是對不起自己~~~~~~~~~
(( 其實是覺得... 近日懶的更新,網誌都快生蜘蛛網了~~~ 口合口合口合... ))

這家店 雖打著 80 元快炒
但 給料都蠻多的~~~
嗯~~ 還有...
雖然看起來
廚師用了 "大量"的辣椒
(( 我每次打開便當盒,都有被嚇到的fu... ))
(( 都是外帶回家加菜的... ))

<< 嚴選雞肉 >>
吃過二次的 三杯雞
一次 宮保雞丁
我都覺得 雞肉蠻多的~~

<< 如果 想啃骨頭就選 三杯 >>
<< 如果 想吃雞肉就選 宮保 >>

<< 豆腐 >>
一向特愛來盤豆腐的我
當然不會錯過囉...
吃過
紅燒豆腐(*2)、三杯豆腐
我 & 瓜仔 都覺得 紅燒豆腐 不錯吃!!
結果 她自己去買的時侯
由於不會講菜名的緣故
老闆 兼 廚師 聽了她的敘述後
炒了 麻婆豆腐 給她~~~~~~~~~
我知道後... 真的是...............
..........................
給它狂笑不止!!! 口合口合口合... \ ^ ^ /

<< 其他 >>
五更腸旺
之前因為不嗜辣的我
是很少吃這道菜的...
曾幾何時開始??!!
可能是小芳酷愛辣...
加上咱家小雁 味覺改變甚大
所以... 我偶爾也是會選有點辣的東西來吃吃~~
(( 太辣就不行了!! ))

這道五更腸旺
也還不錯吃~~~~~~~~~

共吃 3次
僅推薦個人覺得不錯的快炒..........

**************************************
店名:中式平價快炒
電話:(03)450-4848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龍南路49號
營業時間:晚上 17:30~24:00
(( 個人是覺得 太晚開門了啦!! 但是因為晚打祥... so....... ))
**************************************

<< 引申閱讀 >>
威利 -- 熱炒80好便宜-中式快炒(桃園平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