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3月中旬了
天氣卻依然還是冷颼颼啊啊啊~~~
來報告一下,最近看過的電影

1. 黑天鵝
女主角似乎是因為壓力過大而有時會出現幻想...
導演便時而真實時而將主角的幻想互相穿插著~~
時真時假,到最後也沒說破到底那些畫面才是主角幻想出來的
雖然有點得不到答案的FU...
但卻也蠻有想像的空間的!!!

我想~~
黑天鵝 其實應該是代表著每個人的黑暗面...
猜忌、自私、.............
只不過 有些人把這一面"壓抑"(是該這樣說嗎??)的很好!!!
而有些人發揚光大罷了(被黑暗面控制住,最差的情況就是作奸犯科吧~)
個人覺得這部戲還不錯看!!!

但裡頭有些畫面實在令我......... 受不了~~
如:芭蕾舞者 熱身、跳舞...
我實在是無法一直看著他們旋轉著
我的腦中不斷地想著:這樣可以嗎?? 腳會不會扭到呢??!!
還有女主角拔自己的皮.....等!!!

<< 幸好 小時侯瓜仔沒有讓我去學芭蕾啊~~ >>

2. 獵殺第四行者
不需動啥頭腦的片,所以我沒啥感想好寫... 口合
只記得,我看到一半時就跟小雁說:那男主角 4好...
居然為了愛情,就放棄他從一出生的使命!!!(是不是很欠KKK... )
衝著 聲光效果,是看的算蠻過癮的吧~~
但如要我推薦的話... 個人覺得 黑天鵝 比 獵殺 好...

3. 格列佛遊記
小時侯曾聽過的故事~~
但我印象中 格列佛的故事 只記得 他會去小人國&大人國
故事的詳細內容則就......... 不記得了!!??

個人看完這部電影的感想:
1. 故事的點很好,但是個人感覺結局編排的很不好~~
2. 似乎不知該怎麼收尾所以就胡亂隨便地給他結束!!
3. 過於著重在小人國,大人國只有佔一小部份
( 搞不好只有 20多分~~ )(甚至更少...)
......... (看過的人應該都會了解我的說法,所以不想寫了)

4. 恐怖護理站
泰國的電影!!!
劇情鋪陳的還不錯~~
但就是 殺人的片頭 不夠精彩!!!
嚴格的說來,只有 二個人被解決的方法達到 噁爛級...
但就是不知道,是以什麼做基準來決定那二個被解決的這麼慘!!
因為,真正最恨想復仇的對象應該也不是她們二個呀~~
所以說,電影主打「血腥指數遠勝【邪降】」
這點我不能贊同!!!
<< 明明就是 邪降 比較噁爛... >>

5. 我的小小新娘
表現還蠻OK的愛情小品~~

6. 心理潛水
無意中看到的日系電影...
主要是說:科學家發明一機器可進入 一個人的腦裡面窺視他的記憶區…
嗯~~ 就... 有空也可以看一看啦~~ 口合口合...

7. 孤兒怨
( 小雁,你真的要看這片~~ )

嗯~~ 本來不想講感想因為這樣就會破梗了!!
但是... 管他的... (反正小雁似乎也不在乎...)
簡單來說:這部片就是瓜仔最討厭的收養小孩全家死光光的劇情...
結局會讓你出乎意料之外,因為... 該怎麼說呢??!! 就是我覺得比起之前看過那一部也是收養小孩全家出事的電影相比,這部戲的結尾比較有梗... 至於是什麼梗,我想等到小雁看完再說~~ ( 我真的不能破太多梗 )

8. 慾望城市2
嗯~~ 看完後我真想去渡假啊!!
不過... 在這部電影我真是愈看愈有點討厭 莎曼珊 ...
雖然他是很勇於表達自己所想要的
但是... 明知 阿不達比 是個很保守的國家
入境隨俗 這句話總該聽過吧!!!
我覺得他表達他的 "慾"望 也未免太 OVER 了點!!!
這樣跟發情的動物有啥兩樣呢??!!
( 純屬我個人觀感,慾望的粉絲請勿生氣~~ )

9. 127小時
主角沒告知任何人自己前往 猶他州的峽谷中攀岩時 發生意外
在 127小時之內靠著自己的求生意志,終使自己脫困...
→ 換做是我應該沒辦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