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瓦力
誰說機器人的愛情故事不感人的!! 


< 原來牽手也可以這麼幸福 >
牽手 對流行速食愛情的現代社會來說
並不算什麼!!
但對單純的 瓦力、伊芙 來說...
牽手,就足以讓他們很幸福、快樂!!

原本,我對這片並沒有多大的興趣~~
心想:不就是 機器人 喜歡 另一機器人的故事嗎??!!
不料~~
看過之後
我滿腦子都是
瓦力 叫著 伊芙 的聲音..........
對 瓦力來說
當他說「伊芙」的時侯
並不只是 單純地 叫著 她的名字
裡頭還包括著 瓦力 滿滿的愛情..........

<感動>
最讓我感動的是
後來 瓦力不認得 伊芙 的那一段
看了就好令人難過喔!!
(( 為什麼?? 為什麼?? 瓦力會忘了伊芙呢?? 他不是很愛她嗎?? 為什麼?? ))
看著 伊芙 一直叫著 瓦力 的名字
但 瓦力 始終陌生的表情~~
真令人 心酸啊!!

最後  伊芙
小心翼翼地 伸出手 .......
或許她是想做最後的道別
也或許她是想用 牽手 看看,能不能喚醒 瓦力!!
在這一幕時,真的很令人感動!! 

不過~~  此片的重點應該是在:環保對人類與地球的重要性!!
如果    人類再不好好保護地球的話~~
下場就會像 瓦力 一片一樣~~~~
地球就不能再居住了~~
人類必須搬到外太空去!!

還有 現在 科技愈來愈發達了!!
人類愈來愈依賴 科技
科技帶來的方便,也使得人類愈來愈懶惰了!!

以後真的有可能會 什麼事都是 機器人幫你做、幫你服務!!
人類 自然有可能在此情形之下
一個比一個肥~~
(( 因為都沒在動嘛!! ))
然後 退化到 就連 走路這麼簡單的事都不會!!
這到底是科技帶來的便利
還是 科技造成的可悲呢??!!

不過~~
機器人真的很忠於自己的工作耶~~
(( 這不是廢話嗎??!!............ ))


瓦力 ,打掃機器人
就算地球上只剩下他一個
仍然每天都重複做著 壓縮垃圾、清理垃圾的打掃工作!!

阿抹,打掃型機器人
即使得 偏離 軌道,仍然堅持要把 瓦力 弄髒的地板給擦乾淨!!

我們真該向他們學學!!


地心冒險


原本,這是我 最近最最最.............. 期待的一部電影!!
但  可能是沒去 戲院 看 3D 特效 的原因吧~~
就算對結局不甚滿意
但   至少,我的失望,就不會那麼大了!!
要知道 電影還是在電影院看才會覺得超超.....過癮的!!
尤其是 3D電影!!

<好笑>
我個人是覺得:磁石那一段
還蠻好笑的!!
如果 是看 3D版的話
應該 更好玩才是!!
(( 還在計較沒在戲院看~~ ))
(( 謎之音:這人有很深的怨氣!! ))

但我想,咱家 瓜仔最愛的
應該是 最後
當大家發現 姪子有帶一小袋 鑽石 及一隻日光鳥 回來的那段吧~~
姪子:我是要研究鑽石的構造;還有 日光鳥是我的救命恩人
所以才帶他們回來的!!
(( 瓜瓜os:可不可以分我~~~~~~ ))

可能是受限播放時間的緣故吧??!!
不知為什麼地,我總覺得結局有些草率!!
(( 總覺得 結局拍的不大好!! ))

且 發現一些不連戲的地方~~
(( 連我都會發現不連戲!! 代表,這部電影有些粗糙哦~~ ))
1. 追著 日光鳥 出去時
三人 手上   並沒有拿背包 且也沒有 拿背包後再追出去的動作!!
但在  下一幕,大家都背著背包!!
(( 我、老爹、瓜瓜 都覺得可疑!! ))

2. 最後,要利用 岩漿噴出霧氣 ,好衝上火山口時
原本 布蘭登費雪 的手,緊緊壓在女主角胸前
下一幕,手居然在 女主角脖子後面!!
(( 沒辦法,誰叫你要壓在別人胸前,那麼明顯!! ))

失望啊失望!!
(( 這就是沒去戲院看的後果!! ))
(( 這傢伙的怨氣真的不是普通的重耶!! ))


無敵浩克
因為 知道 劇情;所以 不怎麼有驚喜的 FU
但結局讓我感覺
導演 想拍 續集哦~~
(( 導演:這是真的!! ))

不知怎麼著
看著浩克跟麗芙泰勒 的對手戲
會讓我 腦海不斷 湧出 金剛 的影像!!

浩克→金剛
麗芙泰勒→金剛愛的女人
(( 誰叫 浩克 變身後,太像金剛了~~ 而 麗芙 跟變身浩克又有很多對手戲嘛!! ))
(( 難道你不會這麼想嗎??!! ))

<好笑>
坐計程車那段

因為浩克 不能生氣也不能太興奮
否則就會變身........
(( 情緒不能起伏太大~~ ))

因為怕 坐 捷運
(算捷運吧?!)
人擠人推會使情緒起伏太大而變身
所以決定搭計程車

但是... 計程車司機開車又橫衝直撞的.........
(( 這大概是他們沒想到的地方吧??!! ))

在車上時
麗芙還跟浩克說:深呼吸深呼吸.....................
沒想到
下車後
浩克是沒什麼啦!!
但是    居然換成 麗芙在罵司機!!...................
浩克還在一旁說:我會幾種 控制情緒的方法!!
妳要不要試試??
((印象中對白...))
這一段真是 超好笑的啦!!

不過~~
可能是想演續集吧~~
所以.........
結局讓我看得 一頭霧水
(( 唉~~~~~  結局一定要演得讓人很有想像的空間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