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最近中華電信「我的熱線」在作促銷
到12月底前申辦,一門號""2年"" 免月租費及通話費........
( 不含簡訊費 )
這消息算是給中華電信的用戶福利吧~~
為了使用這福利
我設了老妹的電話為熱線
至今才用了沒幾分鐘!!!
( 嗯~~ 有些浪費... )
令我覺得可惜的是............
「之前很需要這優惠時沒優惠
現在不常講電話時才有優惠!!!」
看來........
我很沒有佔便宜的命啊~~~

2. 這幾天都沒有上網
主要原因是:星期六早上玩了一下電腦後
就發現右手不是頂舒服的!!!
為了養手就減少上網的次數...

再者:每次看完8點檔後
( 之前是步步驚心,現在是傾世皇妃 )
( ↑ 還不都是網上沒啥吸引我的,再加上搓麻將改版不好玩,所以我又去看傾世皇妃了!!! 接下來的8點檔都很難看,這樣看能不能促使我乖乖地看書... 我知道不太可能... 哈哈哈... )
再開電腦,明明沒玩多久總是會快到12點才甘心關機!!!
所以,就乾脆不開電腦!!!
養手順便跟我的床培養感情~~~~~~~~

3. 最近 衛視中文台 旅行應援團
有介紹 板橋 附近的美食!!!
奇怪咧~~~
明明有段時間曾在那打混
可就是都沒有吃過節目裡推薦的東東.......
這...這到底是怎一回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