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 小丁的網誌內
看到 劉家燜雞 那令人 垂涎三尺 的照片後...
小菁我就念念不忘
那燜雞的身影~~
連作夢都夢到我正在 扒雞ing...

於是乎
趁著這個星期六特別的日子
(( 咱家小雁生日啦~~ ))
雖然 主角沒到
但 我 真的是超想吃 燜雞的...
(( 小雁~~ 乖厚!! 姊姊先去嘗味... ))

經過一番的找路、問路後...
好不容易
咱們終於到了劉家燜雞...
(( 因為咱家的相機太... 照出來的感覺太... 所以,還是請到小波的網誌去欣賞燜雞!! ))
(( 小波的網誌,在最下面的 "延伸閱讀" ))

嘗味感言:
瓜仔:下次來帶小雁去吃~~
(( os:對瓜仔來說是可以接受的... ))

老爹:沒有想像中好吃...
(( os:雞肉不都是這樣嗎??!! ))

小菁:我個人是覺得那個 雞皮 弄的很好吃~~
(( 老爹os:因為 焦焦、脆脆 的呀~~ ))
雖說 雞肉 其實都是差不多的!!
但是... 我覺得,整體來說還是不錯吃的...
尤其是把 雞肉 沾上 雞油後~~
再 扒上一口飯...
那感覺真是~~~~~~~~~~~~~~~
~~~~~~~~~~~
「 天哪!! 會不會太幸福了... 」

ps:如果,三~四個人去的話
其實,點了 燜雞後,再點個 二道菜來配 就差不多了吧~~

因為... 那天
咱家三人去吃
另點 二道菜
說來也真是奇怪!!~~~
明明就沒吃什麼~~
小菁我碗裡
居然還剩下一半的飯耶...
(( 虧我還自許 "大食怪" 封號... ))
整個人就超撐的~~
別懷疑,這是真的~~


延伸閱讀
## 要看令人流口水的燜雞照片 請點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