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不想寫 觀後感的
但因為     某部份   台詞
真是說到我心坎裡了... 
於是...


**  愛上野豬妹 **

一部光看片名
你就會知道  劇情大綱了... 
對比很強烈的二個人
一個美如天仙 
另一個就令人倒盡胃口 
(( 只是沒想到,電影把她弄的超誇張的~~  真是...  太太太...   隨便一個中等美女站在她旁邊,都會變成 大美女...   ))
而男主角一定是剛開始喜歡大美人~~
在追求過程中
才會發現  其實他愛上的是野豬妹
野豬妹跟他有著同樣的興趣...
他們永遠有聊不完的話題...
理想中    初次約會的地點   又一樣!!!
但    男主角不知是 無法接受或是尚未發現
這時   劇情總會安排
另一個男人出現,然後,男主角才會 毅然決然、不顧一切地奔向野豬妹...

我在網上看有個網友的心得是
他認為,不應該讓野豬妹變美...
應該是讓野豬妹  永遠就是野豬妹的樣子

我想~~  大概是因為  劇情安排
變美的野豬妹再次出現在男主角面前之後
男主角好像才開始注意她...
好像才對他們契合的一切,開始重視起來~~

所以,這才會讓我們有種 
「因為野豬妹變美,男主角才會喜歡她」
或者應該說 ""男主角因為她變美才承認自己喜歡上她...""

這樣一來,就又重回 「  因為 ""長相""  才能擁有愛情... 的課題了~~ 」

我個人則是這麼認為
電影把 野豬妹 弄的太醜了... 
(( 醜到有點誇張的地步說~~ ))

我們不彷換個角度想~~
野豬妹  變美
是因為她之前沒有打扮
試想:一個從未努力經營自己的女人
((  如:頭髮髒亂、隨便穿衣服....  ))
經過   一番打扮之後
整個人  有如  脫胎換骨 一般~~

這樣解釋,不就不會讓
男主角的愛情 變得 膚淺  了嗎??!! 

好啦~~  該是說說  這部電影說到我心坎裡的對白了...

記得在後半段時
男主角問野豬妹為什麼明明不喜歡那個男生,卻又願意把第一次獻出去...
((  野豬妹正有此打算~~ ))
野豬妹跟男主角說(( 印象中 ))
「我不是那種一般的女生」
「沒有人會為了我      跑到我面前    然後 一邊喘氣一邊努力地說著 跟我告白的話...」

聽到都覺得可悲~~
不是嗎??!!

在醜的衣服都有人買
更何況是 醜的人呢??

小菁姊姊開講:
每個人   都應該享有被人愛的權利
實在不需要
為了找人愛
而委曲自己~~

那麼...  這愛情就不是愛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