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就是肉食主義者~~怎樣!! **


今天和老妹去新竹血拚~~  

當然不能錯失
這個打牙祭的日子   

要知道
除了台南外,新竹的小吃
還真是屬一屬二的  
(我自己認為的啦)

像:(以下皆在城隍廟)
貢丸(受老爹影響一定要吃「海瑞」的)

肉圓(個人偏好:原味,不喜歡栗子或竹筍的)
(多年養成的習慣,吃進門第一家,但因為人潮太多,可以接受別家的)

四神湯(多吃↑隔壁的,也就是進門第二家,現在會一起點「四神湯和肉圓」)

魯肉飯(廟旁第一家)

蚵仔煎(雖然我不吃蚵仔,但是好吃的東西還是要推薦)
(高三前吃蚵仔煎,高三後吃蛋煎)
(自從高三發生那件事後,小菁我對海鮮的腥味很敏感~~)

哇~~愈寫愈多,快偏離主題了 
回來~~~~~回來~~~~~
我要寫什麼?????
看一下前面的....... ^^" 

ok~~ok~~
去了新竹這個美食天地,當然要吃吃吃.......囉~~

因為上次逛遠百的時侯,在7樓看到燒肉店
兩姊妹對這家店念念不忘  
所以,就去試吃一下 ^^"

全名:鬥牛士燒肉放題
(原來是鬥牛士的關係企業)

嗯~~不錯,不錯.......
有兩種消費方式
分別為平價的399元及豪華的569元兩種。

我覺得肉質蠻新鮮的
且是現點現處理的
(新鮮的東西,不須沾醬,吃原味就ok了)

若有機會的話,還會再去吃的~~
(哇~~口水又流下來了的說)  
arrow
arrow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