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是
每逢佳節倍思親

他是
每逢佳節倍發X

這麼多年了...
我看著一個人
不斷地 演著一齣 瘋子戲碼...
除了
隔段時日在 MSN 上玩著無聊的把戲
就是
向我 親愛的友人 打探我的消息...

唉~~~~~
真是夠了!!!

我的 感覺
從 生氣 → 很生氣 → 到現在...  只有 ""冷笑"" 的 FU
(( 就是那種 不屑地表情,臉上掛著笑容,然後從 鼻子 發出 " 哼 " 的那種... ))
(( ↑這種表情,還真不符我的形象咧~~    ))

好奇:
除了  覺得他真的超無聊的...
也有點想研究 他這人的心態~~
(( 研究完後,我應該就可以讀 心理系 了吧~~ ))
是無聊想玩玩呢??
還是想證明他的魅力呢??
抑或是,想證明,沒有他,我就沒人要了呢??
又或是,想在所有同學面前,扮演 痴情男 的角色呢??
(( 我看是 花痴男、自戀男 還比較適合你... ))

最想做的一件事:
對他大吼著說...
「 這種戲碼你到底想玩多久呢??!! 」

算了~~
他要怎麼玩他的遊戲,是他的事...
反正,我也不痛不癢的...
就隨便他吧~~
就當 做善事、功德 吧!!

預告:
從現在開始
1.  不再寫 花痴男 的事了~~
((  寫了也是浪費時間... 不論是寫的人或是看的人... ))

2.  不再寫 某人 的事了~~
(( 免得 老是被 咱家小雁 唸說...   ))

再見囉~~
不論是 喜歡 或 討厭 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