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武夫>>
這部電影看了很久了
幾乎都要忘了其內容...

劇情大致上
是在敘述
勇猛的戰士--貝武夫
他的傳奇故事~~(←這不是廢話嗎!!)
(但不知,是不是真實故事??)

我只記得
好像每任國王(或是英勇的戰士)
都抗拒不了安潔莉娜裘莉的誘惑
(這就叫做「英雄難過美人關」嗎??)
而發生關係
(一發生關係後,裘莉會讓他成為國王,擁有一切,但詛咒也如影隨行...)
既而生出怪物

而貝武夫
就是把前任國王及自己
跟美人所生的怪物給殺掉...

打鬥的場面是不錯看啦!
但,我想說的是
難道就真的沒有人
可以抗拒這美麗的誘惑嗎??

<<黃金羅盤>>

劇情簡介
黃金羅盤

這部電影評論
有好有壞
但衝著好萊塢的特效
及妮可基嫚
所以進戲院看了

故事當然是圍繞著「黃金羅盤」演
但唯一能解讀的小女孩--萊拉
她的演技真的是蠻棒的
還有小男孩--比利
他真的是蠻帥的說!!

令我錯愕的是
正覺得精彩時
電影就給它結束了
我想大家都蠻錯愕的才是
因為都沒有人想離開
我及老爹跟瓜仔說:沒了,走啦...
瓜仔還在那說:你騙我!! 怎麼可能!!
............她還沒去救她爸爸呀??
唉~~
害我又被她唸了一頓說...

上網查看才知
原來這是改編自英國暢銷小說
而且
原著小說分為三部曲(黑暗元素三部曲)
分別是
《黃金羅盤》《奧秘匕首》《琥珀望遠鏡》

切~~
雖然是有三部曲
但結局難道就不能處理好一點嗎?
至少讓我沒有期待嘛!!

<<我是傳奇>>

劇情簡介
我是傳奇

描述
當世界只剩下你一個人時候你會怎麼過?
而且
晚上還得面對黑暗獵人的攻擊

這部片其實跟
湯姆漢克斯的[浩劫重生] 類似
1、主角一人演出
我→紐約市
浩→某孤島

2、精神寄託
我→狗狗--小珊
浩→排球--威爾生(印象中)

3、不同
紐約市裡有許多資源(如:糧食、dvd、音樂、水、電...)
孤島上的資源... (如:魚→自己抓;食物→自己想辦法...)

劇情皆著重在主角的內心戲
如果不好這種內心戲劇情的人
請勿觀賞!!

說到這
咱家瓜仔肉
又對結局頗有微詞了
因為
她覺得
不應該讓威爾史密斯犧牲的
我是覺得
結局稍稍有些草率

如果不讓他犧牲的話
那又跟 "28天毀滅倒數" 這種系列的電影
感覺差不多了~
總之
劇情的發展
還是不要讓人感覺公式化
比較好啦!!

ps:沒啥靈感;沒啥感想!!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