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
何謂:不負責雙電評 -- 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七生有幸
就是 以下我所寫的兩個電影評論
如果你不贊同的話
歡迎留言,告訴大家你的心得!!
但請勿謾罵........
畢竟 一部電影好不好看
每個人的感受不同!!
就像 吃東西一樣~~
我覺得好吃;但你也有可能覺得不好吃
的道理相同!!
是吧~~~~~~~~~~~
也好比
我說某人好有魅力
而你卻感受不到的道理相同!!
好啦~~
開場白就講到這了!!
切入主題吧~~~~~~~~~~~~~~~ 

<< 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 >>

會看這片是因為
阿湯哥帥
且 感覺推翻 希特勒 這題材頗吸引人

不料
唉~~ 果然是 天資愚昧啊~~
一開始覺得有點悶
(( 總給人家 鋪陳 的機會嘛... ))

到中間 策劃 戰略的時侯
我是真的給它看不太懂!!
1. 出場人物多不說;又都長得挺像的!!
(( 阿豆仔在我眼中幾乎都碼長的差不多~~ ))
2. 每個又都穿著軍服~~
(( 這叫人怎麼記長相、人物咧~~~~ ))
(( 路人os:是你笨吧~~~~~~~~ ))

到後面時才稍稍給它看懂!!
只可惜
因為是
真人真事改編的!!
所以.......
那些人都壯烈地犧牲了!!

唉~~~~~~~
雖然小菁我無法解救到那些 英勇的英雄~~~~~
(( 你有啥辦法可解救咧!! 還不就是請編劇改結局嗎!! ))
在此對他們致上最高敬意~~~~~~~~~~

好看嗎??
其實是不難看啦!!
不過~~
我好像比較適合看
喜劇片、殺人片、驚悚片...
像這種 軍事戰略片
還是 比較不適合我啦~~~~~~~~~~~~~~~~~~~
口合口合口合!!!

<< 七生有幸 >>

說真的!!
我真的覺得此片不好看!!
(( 平平比較沒起伏的劇情不太適合我!! ))

電影預告強打
「在情人節前見證最動人的愛情故事!!」

老實說
我個人認為這愛情故事並沒有很感人~~~~~~~~
甚至有些懷疑:這是愛情故事嗎???
可能是因為
他們從認識到相愛的過程
並不能引起我的共鳴吧??!!
(( 就感覺 愛情因素還蠻薄弱的!! ))
(( 就感覺 用裡頭的愛情來說是最動人的愛情故事,並不能代表!! ))

我個人覺得他們的愛情火苗燃起的莫名其妙???
這...
或許跟 女主角 快蒙主恩召...
或多或少有些許的關係吧??
因為生命快走到盡頭
再加上... 遇到一個很有好感的對象
所以就這麼快就投入感情了吧??!!
(( 我個人猜想... ))

又或者是
裡頭最動人的愛情故事
是說
男主角(威爾史密斯飾)在一次車禍中失去他的摯愛...
然後想自殺好去陪伴其摯愛!!

一個殉情的故事??
有動人嗎??
(( 有點變相的鼓勵大家去自殺說!! ))

唯一可取的是!!
威爾史密斯 在自殺還不忘做公益!!
把他的 器官捐給需要的人~~~~~~~~~
(( 但前提是那些人是「好人」 ))

換角度想~~
當你想自殺不想活在世上時.......
那些比你更慘的人
比你更努力地
想存活在這世界!!
當你在自怨自艾的時侯
他們要花多少倍的努力
才能倖存呢??

所以
與其在那自怨自艾
倒不如
想想怎麼努力
怎麼改變現狀吧~~~~~~~~~~~

話說回來了!!!!!!!!
為什麼我還沒看 yes man 咧????????

引申閱讀:
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 電影介紹
七生有幸 電影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