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的過年
我們全家
如往年一樣
全家出遊...

只是
今年的旅程
好像就單純只是
"吃"遊記

請聽我一一道來↓

d1:逢甲夜市
→真是個百吃不膩的好所在
只不過今年我們又多發覺了個「士林夜市」
好讓我們不必往返台中


d2:嘉義夜市
→白天晃完新社的薰衣草&安妮公主後
全家殺到嘉義企~~
老爹說:要殺到高雄企,他會很累,又怕時間不夠,so...


d3:新崛江、六合夜市
→一直就很想去新崛江看看、瞧瞧的
可是
不知道是下午還是不知道怎麼逛的緣故
新崛江就一下子被我們給晃完了
所以
有沒有誰可以告訴偶
到底新崛江有多長啊????????

→六合夜市
因為白天就晃完新崛江了
所以
晚上就往六合跑囉~~

這次住在英雄館
(沒辦法,咱家的小瓜超愛英雄館的,所以,我們有可能會住遍全台灣的英雄館吧~~ ^^a )

尚未住進企的時侯
小菁我突然掉進回憶中...

記得國中畢旅的時侯
小菁我也是住在英雄館中
晚上就和苓、茵、彣、芬、民、阿秋、聘...
一起企百貨公司逛逛
這才想起
原來
十多年前
人家我早就去過六合夜市了嘛~~
哇哈哈哈
突然好懷念
國中那一段時光的說~~
唉~~那群口愛的傢伙
........

謝謝你們
讓我國中的生活過的多采多姿的


d4:城隍廟
→這一天從高雄要回我家大飯店
所以
一路上都在趕路
(小菁我在昏睡...)

晚餐呢
當然不能忘記
從小陪伴我長大的好所在囉~~

新竹
既台中後
小菁
愛的另一個城市
(還不都是為了吃吃吃...)


結果呢
就這樣回到了親愛的家

排好的地方也沒有全去
(哇哈哈)

所以
只有拍第二天的新社而已
(只知道就多拍點)

不過
也沒關係啦
幸好
照片還口以看啦

就這樣囉
結束了
過年出遊的旅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