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看了
「命運好好玩」
這部電影

裡頭
男主角可以用一個遙控器
快轉他不想過的生活
(如:跟家人的聚會、生病...)

詳情不能說太多
免得
你們看的時侯
就會索然無味了~~

其中
我跟老爹在討論時
我們覺得最感動的地方
居然不同

最令我感動的地方是

男主角在回憶
跟他老爸見最後一面的時侯!!
因為再也無法見到他了
所以就一直
倒轉→play 再 倒轉→play

不斷地放映他老爸最後跟他說的一句話
「我愛你」

我覺得
在這一刻
他是真的後悔了
後悔一直快轉他的人生
而一點一滴地流失掉跟家人相處的日子
直到真正失去他...


而我家老爹最感動的地方是
男主角在住院時
得知
他兒子為了事業
而放棄蜜月旅行

《因為男主角已經後悔沒有把握跟家人相處的時光,發現兒子居然也要過他從前的日子時...》 

就從醫院追出來
因為下雨加上生病無力
所以
追人追得挺吃力地、邊跑邊叫他兒子許多次(→仍沒有聽到,口憐啦~~)
(↑這就是我家老爹覺得最感動的橋段)



無論如何
我覺得
這部電影不錯看
推薦給大家~~


小菁小語:
要是我也有一把遙控器的話
還真想給它倒轉
這樣我就可以
看看以前許多不見的朋友們
讀書的時侯
逝去的家人、朋友
哇~~光是想想就有蠻多回憶需要倒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