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上下班都會經過 大潤發的我!!
上星期時
突然發現 有間 新店 「大和食堂 日式料理」
心中暗暗決定
有天一定要來給它吃吃看!!

這次我 點了
豬排蓋飯 & 茶碗蒸

< 茶碗蒸 >
嗯~~
或許是太久沒吃到 茶碗蒸 了吧??!!
我居然 邊吃邊回想起 以前常跟 小雁 吃茶碗蒸的日子啊~~
這 茶碗蒸 不儘儘是 茶碗蒸 啊~~
他還代表著我以前
(朝向遠方)無憂無慮的歲月啊~~~~~~~~~

< 豬排蓋飯 >
很期待著 這 蓋飯
但可能是因為我外帶的關係
或是我本人認知錯誤的緣故
回到家後
帶著喜悅又期待的心
打開一看!!

「這根本就是 豬排便當 嘛~~」
雖然 三樣配菜都蠻不錯吃的!!
但 我一直以為
蓋飯就是 飯裡有加蛋,濕濕的那種~~
而不是 白飯 + 豬排
(地上打滾)人家不要這種的啦啦啦.............

雖然 豬排 略小
(( 別忘了本人我現在是大食怪!! ))
但一想到 這蓋飯 70 元後
也就沒啥好抱怨的!!

但如果是在 SOGO 裡的美食街 吃到的話!!
因為價格會貴一些
所以 我或許會有些小小抱怨.......

PS: 店有還有 手卷、壽司、生魚片.......
我沒點!!
或許這些才是店內主打的招牌??!!
因為店裡頭的人好多的說~~~~~~~~~~


***************************************
店名:大和食堂 日式料理
電話:(03)439-9379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南東路51號
(平鎮大潤發旁)
營業時間: 10:30~21: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