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告:
因為本篇實在是太流水帳了
挑剔的楊某人請勿進入!!
當然我永遠的好支持者 -- 小雁、萍、秀
歡迎你們進來~~~~~~~

前提:
雖然 這次旅遊前碰上颱風肆虐
但因為 瓜仔已匯錢至二晚的飯店
再加上 都沒聽聞 花蓮傳出災情
而且 大家好不容易橋出時間來
所以.........
我們只好依原計畫出遊~~

行程:
D1:
東華大學、鯉魚潭風景區(踩腳踏車)、自強夜市、鯉魚潭(看水舞秀) 夜宿:民宿 - 干城小鎮
D2:
花蓮海洋公園、南濱夜市 夜宿:國軍英雄館
D3:
赤科山(金針花海)、光復糖廠


< D1 -- 好事多磨啊~~ >
原本老爹打算在第一天就去海洋公園的
因為 現在正值暑假
怕假日人朝眾多
所以就.........
不料~~
開到花蓮時
都快 11 點了
只好打消此念頭!!

後來老爹又想說 赤科山 算是這三天行程最遠的
既然不打算去海洋公園了
倒不如就去赤科山吧~~
不料~~
好不容易過了 東華大學 繼續向前行駛的時侯
就在此時
往赤科山的路上
瓜仔看前方天空陰陰暗暗的
而且也下起毛毛細雨來~~
便叫我們不要再往前開了!!
於是乎~~
又只好打消此念頭!!
(( 我差點以為 這天就這麼浪費了說~~ ))

不再前往 赤科山
把車調頭的我們
於是就去 東華大學 校園晃晃~~
東華大學的校園真的很大很美
但是,因為是外來人的緣故
所以,我們只在美美的橋上拍照後
就給它出去了!!
(( 太陽很大也是其中一原因啦!! 哈... ))

因為天氣很熱,大家都流汗了
所以就想躲在民宿吹冷氣!!
就在前往 干城小鎮 的路上
我們看到 鯉魚潭風景區的指示牌
不願第一天就這麼結束的我們
於是就前往 鯉魚潭 準備踩腳踏車了!!

因為 租車的老闆娘跟我們說從那邊開始騎會比較省力
所以 我覺得這次 踩腳踏車 其實就還好不怎麼累~~

好笑的是,後來我打開原訂行程表一看
呵... 我們這麼誤打誤撞的居然跟原本預定的行程一樣嘛~~
(( 好像少去一個地方吧~~ ))

<< 自強夜市 >>
因為每次幾乎都去 南濱夜市
所以 我想換個夜市看看!!
我跟小雁吃了
1. 官財板
( 跟以前小時侯吃的不一樣,口味還很多種!! )
( 我:宮保雞丁 小雁:沙嗲牛肉(好像是吧??) )
不過後來走去買果汁的時侯
這才發現
我吃錯家了!!
哇哈哈哈...............

2. 第一家烤肉
嗯~~ 沒有想像中好吃說!!
我個人覺得 有點"鹹"

3. 妙不可言 果汁
我喝了 奇異果牛奶
嗯~~ 感覺還OK啦!!
就不會覺得難喝也不覺得超好喝說~~

說實在的
可能是期待太高吧~~
所以,自然就覺得沒有想像中好吃吧!!??

<< 鯉魚潭 -- 水舞秀 >>
老實說
我們是為了煙火才去看水舞秀的
雖然 煙火 是少少幾"炮"
(( 不知怎麼形容!! 哈... ))
但 近距離地看著煙火
如果那煙火 一直往上衝遲遲不爆的話
我就會怕它是不是 未爆彈!!
所以
啊(驚嘆)→啊(恐懼)→啊(喜悅)
所以說~~
煙火還是近看的好啊!!
(( 我有被虐狂啦!! ))


< D2 -- 盡情看秀盡情地溼~~ >
因為先前曾跟 萍、朱 一起去
所以,我們知道
要玩「海盜大驚航」
(( 我 & 小雁的最愛 ))
要看「海獅秀」
(( 超口愛的海獅 ))
要坐「纜車」
(( 瓜的最愛 ))

<< 新發現 >>
這次多了個秀 "水晶城堡秀"
真心推薦大家一定要看!!

<< 南濱夜市 >>
這次在 南濱 裡我吃了超級多東西的說~~
1. 烤玉米
去南濱一定要吃的啦!!
但是 要耐心等侯就是了~~
因為,有些人很沒品亂插隊
有可能會生氣就是了~~

2. 牛排
總感覺要吃點正餐什麼的
於是乎
我選了入口左邊那攤!!
小雁是覺得還好~~
但我卻吃的津津有味的!!
(( 變成大食怪的我,吃東西都會造成這付假象~~ 哇哈哈哈... ))
好吃嗎??
不難吃就是了!!

3. 燒烤
隨便選了幾樣
燒烤!!
說實在的
這燒烤還是在 一中街、逢甲夜市 的比較好吃...
下次我不會再買了!!

4. 果汁
入口右邊第一家
印象中我好像是喝 芒果牛奶 吧??!!

我只記得
我等太久!!
然後,邊等邊看MENU的我
就一直興起:這個不錯,那個好像也不錯的念頭來!!
所以說
不要讓我等太久好嗎??!!


< D3 -- 金針花海好美啊~~ >
因為之前去過 六十石山 了
所以我想去 赤科山
先前看介紹 赤科山好像也是個風景區
範圍挺廣的!!
但因為 沒去過不熟
外加 老爹的車車快沒油了!!
為免我們要在山上推車
以及 太晚回到親愛的家!!
所以,在 赤科山 走了二個景點後
我們便打道回府...............

我只能說
金針花海 很美
炸金針花 還不錯吃
(( 景點1 吃的 ))
(( 我跟小雁在 景點1 照的 欲罷不能... ))

金針冰棒 NONONO...
奇異果冰棒 好耶~~
(( ↑在林家農場吃的 ))
(( 名字不知有沒有記錯??!! ))

沒去過的人一定要去看看哦!!

<< 引申閱讀 >>
小雁 -- 花蓮三天二夜 低調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