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某些原因

所以我離開了工作近11年的地方...

幸運的是今日有面試機會!!

結果...........

這才發現我沒有能面試的服裝...

(( 老公,要帶倫家去買哦~~  ))(啾咪)

而且...

衣櫃裡頭滿山滿谷的衣服還因此崩塌2次~~ 

(汗)看來... 衣櫃不整理真的不行哩!!~~  os:因為已經被我翻的亂七八糟的... 哈哈... 

 

這還不素最慘的

慘的是,在公司時我發現腳上的鞋鞋似乎快接近開口笑的局面!! 

還在猶豫是否要提早肥家去換鞋子!!

又或是跟他賭睹看~~

(( 因為... 個人評估:情況沒有那麼嚴重,至少還可以撐個幾次吧~~  ))

正在三心二意的時侯

居然又被我花現我的包包帶子快斷了!! 

這下不得不肥家換包包&鞋子哩!!~~

還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啊~~ 

 

幸好我順利地到達面試公司...

雖然我是第1個到最後1個走... 

(( 被排在最後  ))

總共花了約2.5個H~~

這都沒關係

就當去交朋友的... 

OS:這次面試的人都很和善,會跟其他一同面試的戰友聊天... (是隨說台北人很冷漠的... ),其中有個姊姊面試出來後還特地跟我們說:只是閒話家常,叫我們放鬆心情,不要緊張 (你看你看,多好的人啊~~ )

 

這次面試機會讓我了解到...

1、本人缺一套面試戰服!!

2、缺黑絲襪...(家裡只有膚色的)

3、吸收經驗!!!(有那些該注意的地方,之前沒注意到...)

最重要的是................

衣櫃不整理不行了!!~~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