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整理房間 這幾個字好久沒有出現在我的生活裡了!!~~

之前動不動就整理衣櫃...

(( OS:還不是因為衣服放不下了... SO...  ))

後來就一直很沒有動力去整理→→無論是房間or衣櫃or電腦桌!!~~

(( OS:還不都是被某人給害的~~  ))

 

最近一次改造房間是在:9、10月的時侯,為了放婚紗照 → 總共改造2次:床旁邊的陳列區...

 

而今天是因為 中午臨時想喝咖啡,導致午覺睡不著,然後就東想西想

就想到來整理,鏡子前那塊→之前是娃娃專屬區

就在剛剛,稍稍整理了一下

沒想到一點小小的改變,心情就變的很好了!!~~ 

(( OS:就算沒整理我的心情也很好呀~~ 特別是 75 照顧某人的時侯... ))

 

接下來預計要動工的有:

** 電腦桌 → 整理一下,要不然某人老嫌 電腦桌很亂!!~~

** 行李箱那區 → 看有沒有不要的東西賴在這裡不走...

** 保養品區 → 很久沒用的、快過期的 → 就讓它走吧... 

(( OS: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

** 衣櫃(1大1小) → 工程太浩大了,就盡量達到囉...

 

以上...

 

PS:整理完東西後,本該睡了,結果,還在想說我為什麼這麼有精神... 

這才想到 都是那杯咖啡惹的禍!!~~  

所以... 這篇文章就這樣產生了...... 

 

最後 

送上可愛的黃寶寶照片...

IMG_6268-1.jpg IMG_6275-1.jpg  

  

2013/12/29 新增

 

原 PO: ** 電腦桌 → 整理一下,要不然某人老嫌 電腦桌很亂!!~~

 

→ 稍稍整理一下,看來這裡很難整理的很OK!!~~ 

 

 

 

原 PO: ** 行李箱那區 → 看有沒有不要的東西賴在這裡不走...

→ 稍稍整理一下,把原本一紙袋 與 "蜜旅"帶肥來的紙袋 → 合二為一,所以... 算整理好了吧!!~~ 哈哈... 

另外,再重新整理原本鏡子前那塊娃娃專屬區

→ 把幾個猴子伙伴拿出來重見天日,這才發現,我之前在 "抓娃娃界"真的待了不少的時間啊~~ 

可見我之前跟小雁出去的時侯,我們有多愛在抓娃娃店混時間啊~~ 

戰利品多到我都忘了.....     (猴子們我對不起你們啊啊啊...  )

(( 小雁有空肥來可以參觀參觀啊~~  ))

 

 

下面2項就完全沒動哩!!

 

** 保養品區 → 很久沒用的、快過期的 → 就讓它走吧... 

 

(( OS: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

 

** 衣櫃(1大1小) → 工程太浩大了,就盡量達到囉...

 

** 最近瓜問我要不要把床變雙人床,有點動搖,但又覺得我房間很小...

如果變雙人床的話,擺在床頭的小衣櫃就沒地方放哩...

但如果橋好的話,黃寶寶肥來的話,就可以待在我房間哩!!~~

嗯~~ 等老爹肥來討論一下好哩!!~~ 

 

 

2014/1/12 更新

 

說我們家是 機動派的 果然是!!~~ 

今天中午吃完飯後,拉著老爹來房間量了一下...

又上去小強房間看他的雙人床是不是我們所想要的規格 →沒錯,就是!!!

量好後,催促了瓜一下~~

於是... 瓜與老爹就去買 雙人床了!!~~~

然後我就從他們出發買床後

就開始搬東西了!!!  

 

一陣子後,瓜與老爹回來後說:床大約會 4~5點送來...

 

因為老爹昨值班粉累,所以先讓他去ZZZZZZZZZZZZZ

我與瓜就做 搬東西(一起)、打掃(瓜)、拆床(我)~~

原本瓜是打算等老爹睡起來再拆床的!!!

但本人我秉持著 女人當自強的精神 

下去找了工具,稍為試一試!!

沒想到,螺絲就這麼被我轉開了~~~

於是,兩母女就從 2點半 一直忙到 3點多.......

(( 老爹起床後要來拆床,沒想到居然不需要哩!!! 看他的表情有點被嚇到的FU...  ))

 

後來送床的也比原本時間早來

於是乎~~

我一整個下午都在整理東西,吃完飯後又繼續整理!!! 

(( 真的粉累啊啊啊啊啊~~~  ))

以下是小菁我今日整理進度:

 

原 PO: ** 電腦桌 → 整理一下,要不然某人老嫌 電腦桌很亂!!~~

→ 因為某人說沒啥變化,所以又再次整理........

就連下面可以放東西的地方我都整理了!!!

<< 俺盡力哩!!!~~  >>

 

原PO: ** 保養品區 → 很久沒用的、快過期的 → 就讓它走吧... 

 

→ 看來真正難整理的地方,應該是這裡才是!!! 

 

→ 能動的地方不多,所以............. 放棄!!!

 

剩餘工程:

** 雙人床墊、床包 → 有空再去買囉~~

** 衣櫃(1大1小) → 工程太浩大了,不知何時才能達到...  

 

 

2014/1/15 更新

對了,忘了提到我上次整理電腦桌發現什麼東西哩!!! 

居然給我發現 日幣 957元

(( OS:期望真的能 ↑ 就有$~~ ))

 

** 電腦椅所掛的包包

→ 整理電腦順便整理電腦椅所掛的包包~~

原 5個包 → 3個包

(( 東西不一定有減少,但看起來至少沒有以前那麼.......壯觀了!!!  ))

在整理的當下,又發現上次結婚時沒發出去的紅包

這下... 我又撿到 1600大洋哩!!! 

所以說~~  整理真的會有好事發生啊啊啊~~~ 

 

 

原PO ** 雙人床墊、床包 → 有空再去買囉~~

 

→ 床墊於1/13 達成,床包組於 1/15達成.... 

 

 

剩餘工程:

 

** 衣櫃(1大1小) → 工程太浩大了,不知何時才能達到...  

 

另發現隱藏版:

** 書桌 → 該是要汰舊換新哩!!! 但一直被忽略的地方,不知何時才能動工!!! 哈哈哈...

 

2014/4/1 更新

 

上次剩餘工程:

 

** 衣櫃(1大1小) → 工程太浩大了,不知何時才能達到...  

→ 瓜買了最近正夯的收納箱

收納.jpg  

也買了3個給我(蘋果紅)

於是乎~~ 開始整理衣櫃!!! 

沒想到光是整理 夏季上衣 就花了快3個小時~~ 

所以...   本倫目前進度 夏季上衣→OK

待辦事項:

裙子、褲子、冬季上衣...

 

上次隱藏版:

 

** 書桌 → 該是要汰舊換新哩!!! 但一直被忽略的地方,不知何時才能動工!!! 哈哈哈...

 

→達成~~~

********************

話說肥來~~

我才剛掃完地,為什麼又出現一堆頭髮!! 

 

PS:第一次用自動洗衣機洗衣服~~ 

(家裡的是舊式的,幾乎都手洗居多...)

不知道衣服洗的乾不乾淨(緊張 )

如果衣服洗不乾淨,還要老公肥來收拾殘局,到時侯會被老公罵的!!!(←應該是不會罵我啦~~ 我老公那麼疼我說... )  仔細想想:我這麼聰明,按個洗衣機洗衣服這麼簡單的事,絕對會成功!!~~ 

但是... 衣服洗好久了說~~  

看來我成功了!!   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