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吃飽飯後,突然興起:來去夜市買 指甲貼片 吧~~ 

於是...

我對瓜說:妳要不要陪我去夜市?? 

< 妳要作啥?? >

< 我想買甲片....  >

< 走啊~~ >

 

於是... 待我穿好衣服後,我們便出門哩!!~~

 

口矣~~  這夜市變化好大啊!!!~~~

記得上次(去年 5月中~6月中)去的時侯

還有 5條好逛的

結果這次變成只有 3條好逛!!

(( OS:看來這夜市又要再倒 1次了......  ))

重點是:我要買的甲片攤不見哩~~~~~ 

 

但... 幸好我買了一件衣服~~ 

這才稍稍安慰我那受傷的心靈!!!!

(( OS:本來下午要在網路購物的,這下看來,可以不用哩!!! ))

 

不知道那裡可以買甲片??? 

** 中壢夜市也沒有!!

** 10元的店 : 選擇少,又...........

** 美華泰、光南 :沒有更好的選擇前,我也不想去那逛,因為可選擇的也不多啊啊啊~~~

 

以上是小菁我不負責任的無聊閒扯淡.............  

 

附上一句,剛在 FB - 每天簡單學英文 中看到的

When you love what you have, you have everything you need. 

當你愛上你所擁有的,你就什麼都不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