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星星的你 -2.jpg  

本來是不打算跟流行的 

不料

就在上上星期我完成一連串的食記網誌後... 

本想找 繼承者們 來打發時間

結果...

繼承者們第一集讓我覺得 → 除了"愛情戲"外,是豪門爭鬥的戲碼~~

個人不好... 這種戲碼~~ 

所以...

找了 星片 來看看這題材會不會更吸引人 

結果...

星期六就看了4集哩!!~~  

(( 噓~~ 不要讓我老公知道... 我為了看星片搞到凌晨4點才睡...  ))

來自星星的你 -3.jpg

不過~~

我不愛都教授,我愛的 輝京~~ 李女婿 --(朴海鎮 飾)

朴海鎮 -2.jpg  

海鎮... 多可愛啊~~ 

----------------------------

進度:

3/9(日):第5集

3/15(六):第7集

3/17(一):第8集

3/18(二):第9集

4/9(三):第20集

剩最後一集了!!   哦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