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最後一堂課了!!!
但我上星期五仍抽空去練了練琴~~
然後在上課前,我就再也沒碰過琴了...
甚至連紙上練習都沒有...
( 我自己畫線,當做是鋼琴,老師在這一堂拿了"紙鋼琴"給我... )

沒想到...
這次我卻對作業是如此的陌生啊~~
所以... 上課前一定還要再練習啊~~
( 以後有機會or別的東西都是如此... )

這次學弟因有"夜巡"請不了假,所以此次由我單獨上課!!!
這讓我發現一件很奇怪的事~~
以前學開車時
總是希望教練天天坐在我身旁看我練習開車
教練對我而言:是顆定心丸,有教練在旁看著,我會更穩更熟...
現在呢~~
鋼琴老師一注意我的時侯
我彈琴反而會彈不好
如果老師在盯我學弟的話,我反而會彈的很好...
( 幸好老師盯學弟的機會比較多 )
老師對我而言:是讓我緊張的來源,因為老師在旁觀看,我會想表現的更好,彈的更好更快,因而彈的不好...
奇怪了吧~~
兩極化反應!!!

不知是不是因為只有我一人上課的緣故
又或是老師想多給我一些學習的時間
所以這次並沒有驗收上次所出的作業!!!
( 反正我也忘光了,沒差 )

2012/2/22
最終堂上課內容
1. 介紹Slow Soul 伴奏(理查十度分散和弦)
( 搭許多流行歌都很好聽!!! 我以前彈的基本和弦算什麼嘛... )
2. 練習 搭配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彈奏
( 真的好難,我瞬間忘了右手怎麼彈了,整個腦袋空空的... )

作業
用十度分散和弦彈
1.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3拍)
( 要練兩種不同的伴奏方式 )
2. MY Heart Will Go On 鐵達尼號主題曲(4拍)
( 有可能是因為我在談話過程中有提到,所以才選擇這首歌為作業吧~~ 可惜我沒有繼續上課無法練習彈奏了!!! )

圓夢日記 暫時告一段落了...
感謝大家這段時間的收看!!! 3QQQ...
至於下次會圓什麼,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