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2/17

雖然已經決定不再上了~~
但對於老師第3堂所出的功課
多少還是得練一下.........
你說是嗎~~~

因為決定不上了
心裡想著
多少也要為自己留些啥紀錄!!!
所以,就帶我的小K前去錄音........

(( 以下有不悅耳之鋼琴聲,膽小者可以按上一頁離開了... ))
( 如果有作惡夢者,本人一律概不負責!!! )

(( 因為本人只有練幾小H → "小白花:3H(未滿,外加練其實你不懂我的心),"往事難忘:不到1H,另搭二首作業",自然彈的不連貫以及不熟,有些地方可能彈錯了會重複彈,所以,請不要太苛求... 3QQQ... ))

因為第3堂所驗收的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是單手,所以我沒有留作紀念...
只有把 "小白花"(雙手) 入選!!!

< 小白花 >

( 因為才上不久,所以只有教"華爾滋和弦 → 咦??!! 是這樣稱呼的嗎??!!",所以,請不要太過強求 )

< 往事難忘-右手 >

( 可能是太簡單了,所以練沒多久就OK哩!!!→ 依我的標準,別忘了,還有二首歌等著我 )
( 其中有一段相同的旋律,老師要求第一次大聲,第二次小聲,我盡量詮釋了~~ )

< 往事難忘-雙手 >

( 還是會停頓or彈錯,口矣~~ )
( 結果一時忘了我在錄音,所以又多錄了一些,發現後就趕快關掉... 口合口合... )

< 車站 >
單手可以,但和弦太難,合不起來~~~~~~ 放棄!!!

<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
剛開始和弦也不行,後來硬練,但有碰到瓶頸,故約練成20%.....


就這樣
我那短暫地音樂課就在下星期劃下句點................


< 感謝收看之餘,耳朵還要被我虐待!!! >


PS:好不容易轉好檔後,自己一人在聽我自個彈奏的音樂,正好小強下樓上廁所,上好後給我站在外頭偷聽.......
菁:幹嘛站著偷聽,我不能聽我自己彈的音樂嗎嗎嗎???
強:我還以為那來的鋼琴聲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