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噓~~ 瓜仔有交待不能讓小雁知道~~ >>>

愛好隨興自然的 我 & 瓜
祟尚不訂位的方式
星期日的中午
打算去 日式一番鍋 吃......
不料
還必須給它等上一小時半
好吧~~
放~~~~~~~棄~~~~~~~~

然後我跟瓜說不如來吃 壽喜燒吧~~
(( 在 日式一番鍋 的路上,剛好被我看到有一家 壽喜燒 ))

之前在威利的網誌上看他去了好幾家 壽喜燒 吃~~
所以,我也蠻想去試吃試吃的~~

在外頭看了看價錢
跟瓜就決定進去了!!

進來時還有 三桌位子
(但不知道有沒有留給訂位的)
但後來在吃的途中
沒多久就坐滿滿的了...

<<< 噓~~ 瓜仔有交待不能讓小雁知道~~ >>>

< 湯頭 >
看介紹是從日本運來的~~
(( 但瓜嚐了一下,說很像醬油味... ))
所以
我比較多是加水把湯頭稀釋.......
(( 本人跟瓜都是走清淡路線!! ))

< 沾醬 >
店員是推薦沾生雞蛋吃~~
如果不習慣還是有一般沾醬好搭配!!
雖然上次在 "出一張嘴" 嘗到 月見牛五花
因此 愛上 生雞蛋沾牛肉 然後下鍋煮熟這方式!!
但 煮熟 後 沾醬 卻是第一次嘗試!!
一向走清淡不沾醬路線的我...
(( 你要強調幾次??? ))
決定用第一塊熟梅花豬實驗
仔細品嚐 沒沾醬 與 沾生雞蛋醬後的我!!
沒沾醬:有湯頭的味道...
(( 因為第一次吃,所以湯頭還沒被稀釋完全... ))
沾醬:嗯嗯~~ 不錯吃哦!!
所以我決定用 生雞蛋沾醬吃~~
瓜仔看到我說這樣比較好吃後
他也決定 用 "生雞蛋撒上葱花" 為他的沾醬...
(( 葱花不是我的菜~~ ))

<< 肉 >>
牛小排、培根牛、梅花豬、雞腿肉

我 & 瓜仔 覺得 豬肉 比較好吃!!
培根牛也不錯~~

經我邊吃邊算後
我與瓜仔 總共吃了 15盒肉........
一盒約6塊肉
其實也沒有很多吧~~~
只不過,瓜仔對我說:妳敢吃晚餐我就揍妳~~~~~~~
(( os:後來晚餐只煎一個荷包蛋給我... ))

<<< 噓~~ 瓜仔有交待不能讓小雁知道~~ >>>

<< 缺點 >>
1. 場地受限
座位較少,是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
瓜仔還說:如果包下二樓,還要多負擔房租~~
(( 關妳啥事!! ))

2. 服務生應可以再增加一個
經我跟瓜仔討論後
發現沒有限制食用時間
但我覺得
外場服務生才3個
雖然服務態度超好
也超常繞來繞去的
(( 尤其我們盤子一見底就馬上不見了!! ))
見你沒肉了還會問你:要不要加點肉!!
(( 大概跟要上甜點也多少有關係吧~~ ))
但如果有客人走了
就有 服務生一去收尾及佈置
好讓下一個客人使用...
服務生二可能會去結帳!!
此時就只剩一個服務生
所以... 可能會有忙不過來的情況!!
如果再多一個服務生的話~~
或許會更好吧~~
也或許那天有人請假吧!!
哈~~
不過... 在我看著服務生時
服務生好像都會接收到電波...
沒多久就會馬上看著你
好讓客人我可以跟他點菜!!
不像有些店
服務生不是裝沒看到
有的還會撇過頭去~~
這點是值得嘉許的!!

<< 甜點 >>
有冰淇淋及水果
我點 冰淇淋
瓜點 水果

冰淇淋:奶味很濃很好吃!!
感覺不是廉價貨~~
(( 妳真的吃的出來嗎??? ))
盤子有事先冰過!!
使得溶化的速度變慢~~~~~
超貼心喲!!

水果:蕃茄 蓮霧
還蠻多的~~
不會 感覺不新鮮
也不會感覺只有一點點...
還貼心地在旁邊撒上梅子粉,很不錯!!

**************************************
店名:上野 日式壽喜燒
地址: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47號
訂位專線:(03)4933193
費用:平日午餐 299 ; 晚餐、例假日 359
(不收一成服務費)
**************************************
arrow
arrow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