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了 威利 寫的 巷仔內快炒
突然發現
常常經過這家店
但就不會給它進去~~~~~~~

今天
趁著我的小銀要換機油
(( 其實是因為心情好!! ))
在回家的路上
買了二道 菜
回家加菜~~~~~~~~~~~~~~~

在還沒買之前
心中早盤算要買的東東了!!
可是
在現場看價目表時
卻又遲遲無法拿定主意!!
(( 因為我要的東東這裡沒賣~~ ))

因為走平價快炒
所以幾乎都是 100 元
最貴好像是 200
所以 個人猜想 份量應該不會很多!!
(( 一分錢一分貨呀~~ ))

在一段時間後
我終於選了二道菜!!

1. 紅燒豆腐

本來想點 鐵板豆腐
(( 自從在學校對面吃 鐵板豆腐是用蛋豆腐做的之後;我曾經許下宏願,要吃遍全台灣的 鐵板豆腐!! 可惜在踩了幾次雷後,我放棄了~~ ))

一開始是打算 品嚐品嚐的
所以,也忘了 蛋豆腐 這件事
直到........
大廚將 紅燒豆腐 起鍋後
我無意中看到
蛋豆腐的身影!!

「 天哪~~~~~ 是蛋豆腐耶!! 」

此時,大廚不會知道
在他眼前
戴著口罩,臉上寫著「我在等待...」的我
其內心
從看到蛋豆腐的那刻起
一直處於歡呼的狀態中~~~~~~~~~

試吃:
嗯嗯.....
其實只要是 蛋豆腐
除非 醬汁是超難吃的!!
要不然我都會給它及格~~

這家的 紅燒豆腐 做的蠻不錯的~~~~~~~
醬汁也不會不好吃!!

2. 沙茶牛肉

本想點 宮保雞丁
但 根據以往吃熱炒的經驗
通常 宮保雞丁 的肉少、辣椒多~~
所以..........
除非是別無選擇或是其它人點!!
要不然我都會 盡量避開點這道~~

試吃:
其實我沒有常吃 "沙茶"
就連 吃火鍋也傾向不沾醬!!
所以並沒辦法評論這 沙茶做的好不好
我只能說~~~~~~~~
不難吃就是了!!
在 100 元的情況下
我還吃到蠻多 牛肉的~~~~~~~~~
哈哈..........


引申閱讀:
威利博斯 -- 巷仔內快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