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2/13

星期一不死心又去練了一H...
結果
不知道是突然開竅還是因為練太多次了
居然有點上手了!!!
若要以百分比表示的話
星期五那二H 左右手的和諧度約有 20%
星期一的和諧度則約有 40~50%
也因為有點上手了
所以 自信心又開始回來了~~~~~~~~~

在心中也開始掙扎起來了!!!
本來下午被小芳分析一下
我是打算不學了~~
( OS:可能真的是受到太大的打擊了唄... )
可現在...
我發覺... 其實我是可以練成的!!!
只不過需要多一點時間罷了.........
所以我又開始陷入 "要學不學" 的迴圈裡了~~


2012/2/15
第3堂上課內容
1. 驗收上堂課所出的作業 "小白花" 左右手彈奏(2種方式)
2. 驗收"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單手彈奏
3. 介紹 E 和弦(到這裡皆為 "華爾滋"法伴奏方式、3拍 )
4. 介紹 和弦(4拍)(搭配"往事難忘")
5. 稍稍練習 "車站" "往事難忘"
6. 粗略簡介 ""最終極 和弦彈奏""

第3堂作業
1.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左右手彈奏(3拍)
( 要練兩種不同的伴奏方式 )
2. 車站 A段(雙手)(3拍)
3. 往事難忘 (雙手)(4拍)


而我也在下課時
跟老師說起我"可能"不學了!!!
老師是叫我考慮看看...
並且說,其實我還沒學到真正的 和弦彈奏(也就是最終極)
就這樣放棄,其實是很可惜的!!!
(並且小聲說)要放棄,也要等到學到 最終極的和弦彈奏再放棄
因為,那至少以後我拿到譜也才會彈奏!!!
( ↑ 這樣至少要學半年... )
學弟則是退而求其次,希望我能學一季(3個月)
但主要還是看我自己的意思啦...

ㄟ... 讓我再考慮考慮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