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閒著沒事就看看唄!!! ))


客人甲:我要一本筆記本
我:大本還是小本
客人甲:小本

客人乙:一本小本筆記本
客人丙:小本筆記本
客人丁:小本筆記本
客人戊:小本筆記本
我對著戊說:你對著我說小本筆記本,我差點以為我的名字就叫小本筆記本了!!!


< 到了傍晚時我又改名了!!! >

客人甲:我要一個識別證套~~
客人乙:識別證套
客人丙:識別證套
客人丁:識別證套

我跟我同事說:我換新名字了,從"小本筆記本"改到"識別證套"


< 好啦... 我承認,我的日子的確是過的太無聊了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