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最近這幾天
真的輸的粉慘
從 8萬3掉到7萬8
在我仍不放棄希望
再接再厲!!!
始終在 8萬之間起起伏伏地~~

其中有幾局還是值得PO出來的...


( 剛結束的一局 -- 久違 地聽 )
有人看我地聽馬上就給它落跑了!!!
結果就是付錢給我的倫~~
(( 拍謝吶!!! ))


( 好久不見的自摸!!! )
待我解釋一下
裡頭的"槓上開花"→指的是我摸到花後又給它自摸!!!
跟大家一般認知的 手裡有4張牌的那種 槓上開花 不同~~
至於這種為啥也叫做 槓上開花
就得問那些常打麻將的 麻將精 了~~
我是不了啦!!!(摸頭) 哈哈哈...


( 碰碰糊 )
基本上這種 碰碰糊 我還糊過快10次了啦!!!
不過...
這次我並沒有注意到我手裡的牌是 碰碰糊
是糊到時我看到才知的~~


( 還有這種 暗槓 糊牌的... )
我是有貪心的想過!!!
如果沒有槓的話會不會又上演 三暗刻 呢~~
事實證明
要集到 三暗刻 很難!!!
要糊到 三暗刻 就難上加難囉~~


( 0704 -久違地聽 )
原來在 7/4 時
我也曾糊過一次地聽!!!


( 這種才是正港的 槓上開花後自摸~~ )
難得第2次跟自家人玩麻將!!!
不知道那個受害者被我終結連2了...
看名字好像是咱家小雁吧??!!
各位朋友我們真的沒有作幣哦!!!
只是覺得 與其輸給不認識的人,倒不如輸錢給自家人!!!
至少心裡會好過一點...

以上...
是我個人累積的麻將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