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介紹>

1000326 中壢火車站→台北站與小雁會合→花蓮火車站→機車店(拿車)→日的出民宿(放行李)→慶修院→知卡宣森林公園→花蓮市區(晃晃)→南濱夜市(烤玉米、臭豆腐)→日的出民宿
1000327 小野貓訂婚(芳村活海鮮)


<簡短介紹>
因為有點下雨,所以老爹送我去坐火車~~
而因為本人少算時間,所以有些趕的才能坐上火車!!!
在車上傳簡訊請小雁幫忙買早餐!!!
於台北站與小雁會合後,我們一同前往花蓮探險..........

拿了車放了行李後,欲前往 第一站 慶修院
此時情況就發生了~~
那就是 本人在下我,不會看地圖!!!
小雁:我們現在要往那個方向???
我:不知道!!!
小雁:那我們現在在那裡???
我:不知道!!!
於是乎,小雁就只好讓我騎車,她看地圖~~
本人因為 "安全" 因素,所以車速很慢...
因此被小雁唸了一頓~~


以下是我們費了一番功夫才到的景點:

1. 慶修院
(一到慶修院的時侯我就把我的絲襪給拉破了,幸好這裡也不是很冷,所以就這樣沒穿絲襪繼續下去...)




2. 前往 知卡宣 中意外發現的小花圃
意外發現小花圃,讓我們照了不少照片~~



3. 知卡宣森林公園

(佔地很大哦!!! 適合拍照的好地方,可惜後來就開始下雨了,有段時間就沒拍照,幸好後來又沒下了!!! 因此 小黃花之後的照片都是沒下雨後拍的)


(↓沒下雨後拍的)

照片拍的太多,被老爹說我們兩個很無聊...

老爹:同一個點,只是換不同姿勢,你們好無聊說~~


4. 南濱夜市(烤玉米、臭豆腐)


( 小野推薦的臭豆腐還真不錯吃!!! )
( 目前排本人臭豆腐第一 )


5. 日的出民宿


( 便宜又不錯,加機車才 1500大洋... )


3/27 小野貓訂婚(芳村活海鮮)

( 這家的東西好吃,幸好我厚著臉皮硬跟小雁去參加她同學訂婚,祝小野永遠幸福~~ )



這篇就讓我這樣混過去吧~~ BYE...


(引申閱讀) 小雁的 小野文定 (寫的很詳細哦!!!)
痞克邦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