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也不知怎麼了??!!
自從身體漸漸恢復後...
所做的夢都是在罵人!!!

因為在夢裡狂罵人
所以起床後,感覺喉嚨都很痛??!!
就是用力大吼大叫之後的那種痛!!!

把這事跟小芳說了後
小芳的結論是.........
「你是不是最近對什麼事感到不滿,所以在夢中發洩!!!」

嗯~~ 我有什麼事呢??!!
跟做報表有關嗎??!!
從去年到今年,每次要做去年 12月的月報、決算........
總是至少要給他改個2~3次!!!
偏偏其他月份都不會這樣要一直改改改...
但又不是因為是我的錯~~
可能因此心生不滿吧??!! 啊知??!!

還是因為........ 另一件事咧??!!

唉~~ 不知道

我只知道 今天 我終於換做別的夢了!!!
我中午午睡時
夢到...........
我在吃 比薩 !!!
夢到在吃東西的我
總算是恢復正常了~~

 

明天起又有冷氣團要來了
而且又是溼冷的天氣!!!
怎麼那麼冷怎麼一直下雨啊啊啊~~~

 
OS:沒關係沒關係沒關係,再忍幾天!!!

     << 期待過年來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