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 本來這次造訪我真的打算給它偷懶不寫的~~
但... 總得要 紀錄一下這次總共掃了多少盤吧~~
(( 所以... 不想看的人,可以跳出去了~~ ))

沒錯!!! 這次會全家出動一起去吃
始作俑者就是咱家小雁又起了"吃肉"的念頭!!!
上次我沒跟,一方面是想減肥,而最主要的原因則是懶啊啊啊~~~


<< 肉類 >>
依然還是這四種!!!
牛小排、雪花牛、梅花豬、雞腿肉
(( 這次前幾盤的雞腿肉,我個人覺得冰的太久了,所以都有點黏在盤上了!!! ))

這次當然還是採取 ""秒殺"" 吃肉法!!!
我們總共秒殺 7次 (共28盤肉)
菜類則是吃了5次
(( 總算有兼顧到均衡了~~ ))
(( 這次的戰鬥力算還OK啦啦啦~~ ))

但是這次我覺得服務生服務的速度就有些慢了!!!
這次只有2名外場服務生
在還沒滿桌時
是還夠用!!!
但接近滿桌後
這2名服務生自然就不夠用啦啦啦...
我們還等 肉上桌 等了有一段時間!!!
不知是人手調配不足
還是沒請人呢??!!

希望下次去的時侯
沒有這情形才是!!!
要不然 好吃歸好吃
但一旦總是都要人催要人等才上菜的話!!
相信客人去了幾次就不會想再去了~~

以上是我個人的想法啦啦啦...
---------------------------------------------------------

2010/6/13 4訪

自今年 1月 3訪 上野壽喜燒 後
之後 在母親節時又有機會再訪
但考慮到老爹喜歡東吃西吃到處吃的心態後...
我們只好 捨 上野 就 鮮友 了.....

時間:6月11日
通話人:小雁
因為咱家小雁有著非常強烈地慾望想吃 肉吃到飽...
故打了通電話給我!!!

我:可是 假日會下雨耶~~
小雁:如果我請你的話,你是不是比較有出去的動力,風雨無阻呢呢呢???
我:應該是會哦!!!
小雁:那要不要問瓜呢??
我:她那麼愛 上野 ,一定會要吃的啦啦啦...
(( 看在瓜那麼愛上野的份上,店家至少要給我們一張VIP卡的!!! ))

就這樣..........
在下著蠻大雨的星期日中午
我、小雁、瓜仔 就出發前往 上野........

<< 肉類 >>
依然還是這四種!!!
牛小排、雪花牛、梅花豬、雞腿肉
(( 這次我覺得 雞腿肉 比較好吃說~~ ))

上次小雁採取""秒殺""方式吃肉~~
我個人覺得是個超優的手法!!!
反正又不用顧到形象...
所以這次就採取 ""秒殺"" 吃肉法!!!

在一次上四盒四種肉,連續 秒殺 四次後 (共16盒)
(( 不算菜類... ))
此時 小雁呈現 無戰鬥力狀態~~
(( 這傢伙什麼時侯這麼差了??!! ))
然後我跟瓜仔
又續了 梅花豬 1 盒,牛小排 1 盒,雞腿肉 3 盒 後...
此次 一家三口進攻 21 盒後
就放棄進攻了!!!
(( 這次的戰鬥力不是頂好的喲~~ ))

連續吃了四次
服務生的態度依然很好~~
上肉速度依然很快!!!
相信 我們持續會再度光顧的!!

加油囉!!! 各位伙伴~~


99.1.24 3訪 上野 舊文

自去年 4月 二訪 上野壽喜燒 後
許久沒再光顧了!!!
不知何時居然在 中原那 又新開一家分店~~
(( os:難怪我日前瀏覽 威利 的網誌,突見 ""中央店"" ,原來是這樣啊~~ ))
(( ↑嗯嗯~~ 原來如此啊~~ ))(( 恍然大悟ing... ))

原本我以為小雁沒吃過
原來上次我發懶不出去吃飯時
他們就吃這家了~~
話說回來...
瓜仔肉 這次是吃第四次了說~~
(( 店家應該要 送她個 折價券什麼的才是... ))

去了三次都不訂位的瓜仔
也都很幸運地如願吃到!!
但是... 經過昨天 我&老爹 的不斷洗腦下...
終於不情不願地,訂了位...
幸好昨天有訂位
要不然的話~~
搞不好,真的要吃別家了說!!

<< 肉類 >>
牛小排、雪花牛、梅花豬、雞腿肉
(( 去年吃的 培根牛 不知何時 被取代了??!! ))

本家族此次吃肉方式取""秒殺""方式!!
一盒肉一次上鍋
四人分一分就馬上清潔溜溜了~~
(( ↑這樣應該算秒殺了吧??!! 口合口合... ))

在一次上四盒四種肉,連續 秒殺 六次後 (共24盒)
(( 不算菜類... ))
此時 大家呈現 八分飽狀態~~
然後又續了 梅花豬 4 盒,雪花牛 2盒 後
此次本家族進攻 30盒後
就放棄進攻了!!!
(( 看來... 我二訪時跟瓜二人 共吃了 18盒肉,還是贏的!! ))

嗯~~ 感覺老爹吃的不是很開心說!!
可能是因為
上野 主打 肉類~~
對 肉食主義 的我來說
我就很滿足了...
但... 老爹比較呷意 "亂"吃!!
就是 這個拿拿那個拿拿
所以 他比較喜歡一般的 "火鍋店"
(( 如:他最近一次吃的 鮮友 火鍋... ))

但瓜說了
像 鮮友那種火鍋的肉類就沒有 上野的肉來的好吃!!
但 上野其它食材又沒有鮮友多~~
所以 見人見志囉!!!

吃了這幾次
服務生的態度依然很好~~
相信 我們還是會再去光顧的!!


**************************************
店名:上野 日式壽喜燒
地址: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47號
訂位專線:(03)4933193
費用:平日午餐 299 ; 晚餐、例假日 359
(不收一成服務費)
**************************************


引申閱讀
(( 是引申本人我曾去吃過的,桃園火鍋類... ))
(( 像楊某人那種不愛看本人寫的"無圖片"純敘述網誌,就不用點進去了!! 免得點進去之後還要被你唸~~ ))
(( os:好心連網誌讓你看,不看也沒關係,還要被人唸,這種感覺你會覺得好嗎????? ))
(( os1:而且這裡是我的網誌,又不是你的,關你...事~~ ))

2009.11.05 【中壢】鍋大爺蒙古養生鍋
2009.04.11 【中壢】二訪 上野壽喜燒 (中央店)
2009.02.24 【中壢】上野壽喜燒 (中央店)
2008.10.27 【中壢】小肥牛蒙古鍋
2008.05.31 【中壢】上品火鍋
arrow
arrow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