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了
來報告一下近況好了~~

話說回來...
最近真的有點不想管網誌了!!!
(看來以後更新網誌可能會愈來愈...)


1. 剛睡不著躺在床上忽然有股整理衣櫃的衝動!!!
心想:不如趁著這股"想整理的想法"還存在時,趕緊來整理好了~~
於是乎... 本人就給它起床整理東西了!!!
不料~~ 又被電腦椅後面掛著的一堆陳年包包給吸引了~~
本人秉持著先從小地方做起的原則(完全都是偷懶的藉口啊~~)
所以就先從這群陳年包包下手.......
這一整理之下,居然從裡頭看到 N年前去日本所剩下的零錢 以及 N年前買來替換的錢包~~

(952元日幣)

哈哈哈...
這果然是我整理後所得到的回報啊~~

至於... 衣櫃有沒有整理嘛............
OS:看我現在在做什麼就可以知道答案了!!!


2. 最近我都忙著看 古今大戰秦俑情
原本是 因為故事大綱有點吸引我
再加上有 安以軒 (我還蠻呷意她的...)
所以就看囉~~~
沒想到... 居然發現裡頭有一帥哥耶~~
他就是 杜淳...
三個角色裡我最喜歡 蒙天放 的造型
感覺這個造型的他最帥最有型!!!


目前己經演到第三世了!!!
其中 第一、二世的結尾 都令我有點小小的難過啊~~
唉~~ 可能是融入劇情就會這樣吧!!!


3. 昨天(5/7)跟小雁去許久沒去的 城隍廟 小打牙祭!!!
只吃了 林家(入口第一家)肉圓 + 貢丸湯 就走人了...
本來還想吃個 柳家魯肉飯的...
但因為 太熱 及看著滿滿的人潮,我一個人實在是不想去排隊啊啊啊~~~

就這樣 我邊等著喝湯的小雁,一邊內心在天人交戰中結束了城隍廟一遊...

OS1:其實我有想過要不要打包肥家的...
因為咱家小強也很愛吃這家
而且,這家魯肉飯是我唯一覺得冷掉還很好吃的魯肉飯!!!
但因為天氣太熱怕壞掉,所以就打消這念頭了!!!

OS2:我還有些想吃的是 蛋煎 ,但感覺有些"油"
所以馬上就被否決了!!!


4. 昨天去新竹街上買了 超惡魔的東西 -- 卷卷燒
為什麼說他惡魔呢??!!
因為呀~~
打開卷卷燒,你的嘴巴會停不下來啊啊啊.....
詳見 卷卷燒 啊 泰好吃
(新發現卷卷燒有五種口味,但我之前是吃 田園野菜 口味... 所以這次還是吃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