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篇拖粉大... **

原本打算吃 輔大 附近的 燴飯...
不料在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之後...
我卻看到了!!

"" 咖哩 "" "" 蛋包飯 ""
哇哇哇~~
頓時就很任性地跟某人說:我可以改吃這家嗎??!!

進到店家之後
我原本是想點 炸豬排蛋包飯的~~
但卻被 「壽喜牛肉蓋飯」 給吸引住了!!

因為 上次在新竹sogo 蛋蛋屋吃 酥炸豬排丼飯 還蠻不錯吃的!!
而自認聰明的我
把 蓋飯 、 丼飯 兩者當作差不多的東東!!
所以我 點了 壽喜牛肉蓋飯
不料~~~~~

當 壽喜牛肉蓋飯 一上來時
我完全沒有想到裡頭有個我不愛吃的東西正在跟我招手!!
馬上就 拿著筷子 攪拌...
並且 第一口就夾著 半熟的蛋
很幸福地送入口中!!

但第二口時
我的臉色就不對了!!

「嗯~~~ 裡頭有""薑""」
「這裡頭居然有薑!!!」

鳴鳴鳴鳴.........

人家不愛 薑 啦啦啦!!!

結果就是...
我先把能看到的 薑 給挑出來
再吃進肚!!!

(( 某人os:你真的很挑食耶!!! ))

唉~~ 要不是有 薑的話
老實說 是還不錯 吃啦!!!

不過??!!
蓋飯 真的都會加 薑嗎??!!
那 會不會 丼飯也會呢??!!
搞不好是我上次幸運沒吃到呢??!!

薑啊薑啊~~
你真是個惱人的東西啊~~
我還寧願是 洋葱 都還比較好說!!

因為不喜歡有薑的蓋飯
所以不介紹 店的地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