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三訪
說實在的在二訪到三訪之間
其實也曾吃過幾次這家店的便當!!!
(( 這家店的便當算是很熱門的吧~~ 超多人都是外帶便當的,今天一去就看見三位以上都買五個以上的便當... ))
但因為我原本想寫的是這家店的熱炒!!!
所以純吃便當的話
我就沒算在內了...

今日因某個原因所以瓜中午特地訂了
原10道菜1湯 外加2道菜 共2000大洋的合菜!!!
之前瓜還擔心只有8個人會吃不完
後來發現我們全都吃光光...
所以... (挺)千萬不要小看我們的實力!!!(挺)

因為菜太多了
印象中的有
椒麻雞、醤爆牛肉、糖醋肉、蔭蚵豆腐(自己取名)、清蒸?魚、五更腸旺、炒空心菜(不知道對不對)、炒高麗菜、鳳梨蝦球、鐵板豆腐(加點)、客家小炒(加點)、三杯中卷、酸菜??湯(沒喝)、水果(西瓜)
(( 原以為我記不住,沒想到我拚拚湊湊的居然都寫出來了... ))

大部份的菜都表現不錯!!!
而且份量又蠻多的~~

除了 唯一的一道湯好像有些問題
「酸菜??湯」
因為據阿姨跟姨丈所言
那酸菜實在是太太太酸了!!!

還有 我還是卡呷意
用蛋豆腐做的鐵板豆腐...
雖然這家煮的味道是還不錯啦啦啦~~~
(( 人家就是愛蛋豆腐嘛嘛嘛~~ ))

PS:今天終於看到傳說中的小千金了...
(( 在她5個月的今天,我可是終於看到了... ))

(( 小小孩真的很難跟她拍照,我在拍了5張之後,終於宣告放棄!!! 這張是裡頭唯一一張可以看的~~ ))

小千金的皮膚摸起來真的又細又滑的!!!
好好摸哦哦哦~~
在小千金身上又再次驗證了
為什麼男人總是愛幼齒的...


7/6 四訪
因為晚上老爹跟瓜瓜要去飯店自由行
所以交待我買晚餐!!!
原本打算買二個便當就好
後來我跟小強討論後的結論是...
小強煮香噴噴的白飯
然後我買三樣菜肥來即可!!!

這次三樣菜:宮爆雞丁、魚香茄子、麻婆豆腐

<< 宮爆雞丁 >>
在討論的時侯問了問小強有沒有想吃的菜色~~
小強只有指定要三杯雞
但我翻了翻菜單裡只有三杯"田"雞跟中卷
中卷前幾天才吃過...
所以我把這首菜換成 "宮爆雞丁"
(( 是寫宮爆不是宮保!!! 我有特別給它注意~~ ))

結論當然是好吃呀~~
(( 要不然我怎會一直光顧咧~~ ))


<< 魚香茄子 >>
原本想買 地瓜葉的
但翻了翻菜單上沒發現有地瓜葉!!!
剛好看到 茄子~~
想說前幾天的菜色沒有這道菜,感覺小強好像也蠻愛吃的~~
所以,就決定是你啦!!! 魚香茄子~~

(( 不要再問我好不好吃了,這家店以後要吃到不好吃的或是有其他的FU我才會說~~ ))
(( ↑↑↑ 小姐~~ 有人在問你嗎??!! ↑↑↑ ))


<< 麻婆豆腐 >>
原因一:前幾天的菜色也沒有這道!!!
原因二:我超愛麻婆豆腐,真好下飯啊啊啊~~

結果買回家這才發現~~
我買的每道菜都是"辣"的!!!

((抱頭))那我到底...有什麼資格一直嫌小強煮的每道菜裡都要加"辣椒"啊啊啊~~



******************************
店名:二六七飯店
電話:(03)450-3655 0933147903
地址:桃園縣平鎮市龍南路13號
營業時間:
上午10:30~14:00
下午16:30~20:00
(每月第二、四週 星期一休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