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 小雁 在 3/21、22
策劃了
看 小珊寶寶 and 台中、南投二日遊 行程!!

網誌請看: 小雁 -- 台中南投行 鐵腿之旅
相簿請看: 東豐鐵馬、溪頭二日鐵腿行
(( os:怎麼聽到有人說我偷懶!!~~ ^^" ))

本想 好不容易去台中
就去找 弟弟剪個頭摸吧~~
不料
被放 粉鳥~~~~~~~~

***********************************
(攤手)其實這跟我原本安排的行程一樣~~
我的行程裡本來就沒時間 "剪頭摸" 的!!
(點頭)我果然是 未卜先知 的高人啊~~(挺)
***********************************

於是乎
我們只好先填飽肚仔
(( 是填的超級世界無敵飽的那種!! 哈哈哈... ))
接著再去
原計畫好的 東豐騎鐵馬~~

(( 人生就是要 大吃大喝在做運動啊啊啊~~~~~~~))

因為 很早就搭上火車的我
沒吃早餐的緣故
所以 肚仔餓到可以吃下 八頭牛了!!
於是 小雁提出 去 野宴 -- 德安店

不知是 經濟不景氣的緣故
還是......... 怎樣
客人並沒有很多!!
可能是 台中有更多更好的選擇吧??!!
(( 我們下次也要換別家吃啦啦啦... ))

我個人 喜歡 野宴 的其中一個原因是
他是用炭火烤的
讓人有那種....... 小時侯全家一起聚在一塊燒烤的FU...
不知為什麼~~
在鐵板上烤肉,總是會讓我覺得怪怪的~~
好像就只是 隨便弄塊 鐵板 然後把肉 弄熟,接著吃下肚就好了~~
完完全全就讓人 沒啥 吃 燒烤的 FU ~~

另一原因就是
在燒烤時
不知為啥
我超愛吃 雞肉的說!!

而在 野宴 烤的 雞肉
那種滋味
想起都會令我不自覺地流下 趣爛(台語)

其實也不是一定非得在 野宴 才能吃到 對味的雞肉
有些店還是可以吃的到~~
不過.........
我也吃過,沒有雞肉的燒烤店........

所以這次
我就猛攻 雞肉
(嚴選雞肉、奶油蒜香雞丁)
台客源就猛攻 牛肉
(澳洲沙朗)
而小雁 則是 這邊吃吃那邊吃吃~~

<< 其他 >>
墨西哥辣雞翅
特級豬梅花
味付柔魚貝柱
也都還不錯吃!!

因為本人實在是太懶了~~
請原諒我就此打住吧~~
(( os:我知道我真的非常有夠給它偷懶,請原諒我吧~~ 謝謝... ))


引申閱讀
野宴日式炭火燒肉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