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想吃很久的漢堡餐
本來我只是想而沒有行動...
結果...
今天 某個天真無邪的弟弟來繳錢
卻突然跟我說:我本來還在想要不要買 M 的 超級無敵大麥克 來說~~
這麼一說........
就讓我付諸行動!!!

本來打算吃 三層牛肉吉事堡餐
但我卻為了 想再多吃一層牛肉!!!
(( 想挑戰自己的嘴有多大~~ ))

再加上 有送「炫彩曲線杯」乙個
(( 羊毛還不是出在羊身上... ))

所以我就選了... 「超級無敵大麥克」
(( 要吃就一次吃個夠吧!! ))

什麼怕胖??!!
什麼要減肥~~
全都被我丟到九霄雲外去了.........
(挺)(( 我有時侯還真的是灰常給它衝動的說~~ ))(挺)

仔細想了又想
發現 平鎮市中豐路山頂段156之1號
這家 M 離我是最近的
於是乎就給它出發囉~~

吃了第一口後
這才發現..........
這感覺怎麼似曾相識呢??!!
哦~~ 原來就是... 之前吃的 "雙層牛肉吉事堡"
再多加一層嘛.........

切~~ 原來之前就吃過了!!!
這一切都要怪 "起士" 害的...
我是想吃 起士溶化在牛肉上 的那種滋味
所以才這麼想吃的啦啦啦~~

不過吃起來的感覺還不賴
但是嘴要張的很大~~
(( 我刻意要不顧形象,給它大口吃下去... ))
哇哈哈哈...
真的都沒啥形象可言囉~~

PS:本來覺得這 超級無敵大麥克
只有男生才會吃!!!
(( 沒辦法... 女生很少有人跟我一樣是大胃王!!! ))
所以
在外帶時,個人是覺得有些丟臉!!!
心想:別人會不會覺得我超會吃的呢??!!
不料...
後面二個高中女生
也是點這套餐~~
口亨!!!
誰說 超級無敵大麥克 是男生的專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