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網上得知這家時
本以為 中壢沒開的我
其實心中想法是五味雜陳的... 
(( 其實只是貪吃慾望作祟罷了!! ))

一直很想去吃吃看的我
在上次上台北時
小雁提出去西門町店吃時
我毫不猶豫地答應了
但因訂不到位的情況
店家建議我們去現場碰碰運氣!!
因為,不想 只吃 1.5 小時的限制~~    ╮(﹀_﹀")╭
(( 受到已訂位人的原因,所以只能吃 1.5小時... ))
所以我們放棄.........
(( 心中怨念愈來愈深啦啦啦!!! ))

終於
在我的要求 以及 某人隨緣的態度下!!  ╭(′▽`)╭(′▽`)╯
(( 眾人os:是被你逼迫的吧~~ ))
我終於吃到了了了~~

其實
在吃之前
我並不知道 湯底是 "蒙古" 鍋的!!
所以 當店員上湯底時
我是有些嚇到的~~

但因為之前曾吃過
小肥牛蒙古鍋 (有興趣的人請點 【中壢】小肥牛蒙古鍋 )
所以,我並不排斥這湯底!!

嗯~~
因為 吃一段時間了
且 相信大多數的人也吃過了
我就簡單說說心得就好了!!
(( 眾人os:你是想打混,才是真的吧!!! ))

因為 我位置在二樓
自取的料幾乎都在一樓
(( 如:海鮮料、餃類、巧克力噴泉... ))
時間又限制 二小時
個人是覺得這上樓下樓拿料的時間.....
讓我感覺 我的時間在無形之中被吃掉了!! ┐(─__─)┌

你一定想說:
肉 是店員直接送來
多點肉,總可以了吧~~

錯~~~~~~~~~~~~~~~~~~~~~~~
在點肉菜單上
我看到它是這麼寫著
「由於 肉是現點現切,所以會有些慢...」 <( ̄ c ̄)y▂ξ
(( ↑差不多是這意思... ))
嗯~~  還真的等了不少的時間說!!
在這二小時之內
除了第一次自動送上來的肉外
我們 也"""才"""加點一次!! ╮(﹀_﹀")╭

雖然也不是說沒吃飽什麼的!!
但我 總覺得
我的時間都在無形中被吃掉了~~ ( ̄)︿( ̄)

雖然店員服務的態度都不錯
但沒啥意外的話
(( 就是有人請客,我不好意思選地方那種意外!! ))
我想我應該是不會再去光顧了吧!!

若想不受限沒負擔的吃
我會選 →→ 上野壽喜燒
(( 沒有時間限制、且又便宜 100元,又不收服務費!! ))

若有錢想享受氣氛
我會選 →→ 小肥牛蒙古鍋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看法.............

**************************************
店名:鍋大爺蒙古養生鍋
地址:中壢市大同路125號
訂位專線:(03)4226717
費用:平日午餐 379 ; 晚餐、例假日 399
(收一成服務費)
**************************************

題外話: 6訪 -- 80元 中式平價快炒 的食記,不想寫了!!
如果...
老闆肯算我便宜一點的話!!!
(( os:其實是我怕寫了讓人感覺重複性過高啦啦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