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即將來到!!
為 犒賞 平時 極辛苦的老爹~~
這次 選了 饗 食天堂 作為感謝老爹之意~~
(( os:辛苦您囉!! 以後還請持續照顧啊~~ ))
(( 老爹:妳趕快找個願意犧牲自己的自願者遞補我的位子吧!! ))

不錯菜色:

1. 現點現炒 -- 炒蛤蜊
帶點微辣口味的蛤蜊
(( 瓜 & 老爹:不會辣呀!! ))
老實說... 還蠻下飯的!!
蛤蜊也蠻大的
我們共點了二次~~

2. 現點現煎 -- 香煎雞腿肉
吃第一盤時覺得還不錯!!
有點像在吃........
牛排店的雞排一樣!!
所以... 貪心的我又叫了二盤
同時段... 老爹也叫一盤
後來 三盤一次全上
服務生以為我們一人一盤...
結果那時肚仔飽了
於是乎,老爹就解決另一盤!!

3. 現點現拔 -- 拔絲地瓜
因為是採現點的
所以 送上來時......
我個人是覺得 頗燙地!!
(( 第一次 吃到這麼燙地 拔絲地瓜 !! ^ ^ ))
再加上 牽絲的感覺
實在是~~ 超級無敵幸福啦!!!

4. 大生蠔 無限享用 & 啤酒無限暢飲
其實在價位頗高的 饗 吃呢!!
我個人覺得...
如果 多吃幾顆 生蠔、多喝幾缶啤酒
其實是蠻划算的~~
可惜,本人不好這個!!
但還是推薦予大家.......

大生蠔到底有多大呢??
大概就是.........
小菁我 大姆指跟食指擺出L時的長度 吧~~
(( 大生蠔美照 詳見 威利 網誌... ))

5. 冰淇淋 -- 哈根、卡比索
可惜我目前處於"養生"狀態!!
無法吃啊啊啊~~~
只能望著咱家老爹幸福地吃冰~~
然後流著口水...........

6. 手捲吃到飽
對 手捲一直情有獨鍾的我~~
只要在吃到飽場合裡看見手捲的蹤跡
無論如何我是不會放過他的!!
這次... 沒有小雁的阻撓下!!
本人我~~
(挺)共吃了 四個 蝦手捲!!
哈~~ 人生最幸福的事莫過於如此啊啊啊~~
(( 小雁:這人真浪費啊~~  ))


服務生的態度都蠻不錯的!!
盤子也收的很勤...
就是 有些小貴~~ 口合...

吃的時侯最好還是先訂個位!!
我們是 星期五晚上去吃的
幸好有訂位
因為 現場等位的人 居然到 20多號耶~~~~~
瓜一直說:不是經濟不景氣嗎??
怎麼一堆人來吃呢??
OS:可能他們也正好慶祝父親節吧??
有人出錢啦啦啦~~


<< 引申閱讀 >>
饗 食天堂 官網
威利 -- 饗 日式百匯 中壢店
威利 -- 二訪 饗 食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